无障碍说明

特雷-杨:单场13记三分很难 但我有能力打破纪录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因为出色的投射能力,老鹰后卫特雷-杨曾经有过小库里的绰号,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特雷-杨认为,虽然很难,但他相信自己有能力打破库里单场的三分球命中纪录。

特雷-杨有信心打破库里纪录

“我想要去打破那个纪录,”特雷-杨非常有自信的说道。“我肯定觉得自己有能力打破这个纪录,但一场比赛命中那么多三分确实很多,这个我不说谎,”特雷-杨说道。

还没进入联盟之前,很多人就曾经拿特雷-杨和斯蒂芬-库里进行比较。职业生涯的前几个赛季,库里也一直在追逐这个纪录。有意思的是,在库里连续157场都至少命中一个三分的纪录中断后三天,库里就迎来了一个新的纪录。

2016年的11月4日,库里面对洛杉矶湖人队,三分球10投0中,之后对阵新奥尔良鹈鹕队,库里大发神威,全场命中了13记三分。在大学时期,特雷-杨也展现过自己非常出色的三分投射能力,但NBA的防守强度,还有三分线位置,都是和他之前不一样的。

当然,特雷-杨还有足够多的时间,去磨练自己,新的赛季,老鹰队送走了施罗德,特雷-杨就将会成为球队的首发后卫。随着联盟越来越多的球员开始投三分球,未来,特雷-杨还是有机会去追逐库里的纪录。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