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库兹玛:教练允许我打小前锋 这有助于提升我比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随着勒布朗-詹姆斯的加盟,新赛季的湖人也会出现不少的变化,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库兹玛就表示,新赛季他有可能会出现在三号位的位置。

湖人球员库兹马

过去一个赛季,库兹玛在场上的表现有目共睹,他的运动能力、全能以及无所畏惧,让他成为了最好的年轻球员之一。而新的赛季,库兹玛有望取得更大的进步,因为球队教练组将给他更大的自由度。

“今年,教练组将允许我去打三号位,这会帮助到我的比赛,”接受采访的时候,库兹玛说道。“我可能会展示出之前从来没有展示过的东西,到了这里之后,我一直都没有机会去打侧翼的位置。”

休赛期,库兹玛一直都在弥补自己技术特点上的短板,据湖人主帅沃顿透露,休赛期他和朗多一起进入录像分析室看比赛。“朗多拉着库兹玛去了录像分析室,还有我们的录像分析师。他们一起分析了库兹玛在休赛期的一些防守片段。”

显然的是,库兹玛的这种态度,将会帮助他接下来的比赛。新的赛季,不管是首发还是替补,库兹玛都有能力证明,无论是打什么位置,他都可以帮助到球队。

过去的一个赛季中,库兹玛一共打了77场常规赛,其中37场首发,场均出战31.2分钟,可以得到16.1分6.3个篮板,投篮命中率为45%,三分球命中率为36.6%。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