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黄蜂主帅:托尼帕克是马刺的 我们只是把他借过来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这个休赛期,夏洛特黄蜂签下了托尼-帕克,不过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黄蜂主帅博雷戈表示,帕克是马刺队的人,他们只是借用罢了。

黄蜂主教练博雷戈

自从进入联盟之后,帕克就是在马刺队效力,他和蒂姆-邓肯、马努-吉诺比利组成GDP组合,帮助马刺赢得4个总冠军,成为一支王朝球队。在马刺期间,帕克一共6次入选全明星,职业生涯场均得到15.8分5.7助攻2.8篮板,命中率为49.2%,罚球命中率为75.2%。

不过,今年夏天,帕克离开了马刺,加盟了夏洛特黄蜂。谈及帕克的加盟,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黄蜂主帅博雷戈调侃,“托尼-帕克是马刺的,我们只是把他借过来。”

虽然过去一个赛季黄蜂战绩不佳,但新帅博雷戈并不打算牺牲赢球,来快速帮助球队培养年轻球员。当然,这也不意味着培养布里奇斯、格拉汉姆这样的青年球员不重要,他只是想要找到一种平衡。“球队的长期计划并不是我的目标,我的工作就是尽可能的去赢下每一场比赛,我们会全力以赴,不惜一切代价拿下胜利,这才是我工作第一位的东西。”

接受采访的时候,博雷戈表示,现在他唯一可以确定的就是全明星控卫肯巴-沃克将继续担任球队的首发,之后的训练和季前赛中,他会尝试不同组合,他希望黄蜂队能够打出比之前克利福德时期更快的篮球风格。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