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英格兰胜瑞士终止颓势 三狮军团避免四连败耻辱纪录

腾讯体育9月12日讯 北京时间12日凌晨,索斯盖特的英格兰队在热身赛中凭借着拉什福德的进球1-0取胜瑞士队。凭借着这场胜利,目前处于复兴状态的英格兰队终于止住了连败颓势。

英格兰止住连败颓势

作为1966年的世界杯冠军得主,英格兰队自从1996年欧洲杯之后就再也没有进入到世界大赛的四强。而且,还曾遭遇过2014年世界杯小组赛一场不胜垫底出局的尴尬。不过,这种颓势在今夏的俄罗斯世界杯上得到终结,在索斯盖特的治下,年轻的英格兰队最终杀入四强,展现出了很强的复苏态势。

英格兰队的这种强势复兴,与人才喷发有着很密切的关系。哈里-凯恩、斯特林、林加德、特里皮尔等一众年轻才俊,成为球队复兴的肱骨之臣。

此番对阵瑞士,对于索斯盖特与英格兰队来说,这是一场“必须要赢”的比赛,虽然索斯盖特在比赛中进行了大轮换。因为,从今夏世界杯四强战加时赛负于克罗地亚开始,英格兰队又在季军战中负于比利时以及在欧洲国家联赛中负于了西班牙,遭遇了三连败。

要知道,三连败是英格兰国家队历史上的最长连败纪录,即便是在2014年世界杯前后,英格兰队曾经创造了各项赛事5场不胜的尴尬(3平2负)。

因此,对阵瑞士队,英格兰队一旦输球,就会创造国家队历史上的“耻辱纪录”。这对于处于上升期的英格兰队来说,是不能接受的。

最终,在本土的皇权球场(英超球队莱斯特城主场),凯尔-沃克送上助攻,拉什福德门前包抄射门得分,让英格兰队避免了四连败的尴尬。只是,复兴期的英格兰队并不轻松,在下个国家队比赛日,球队要在欧洲国家联赛中连续做客,去挑战实力强大的克罗地亚与西班牙。

(开水没温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