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皇马妖星1球3助攻独造5球 C罗替身先在西班牙封神

腾讯体育9月12日讯 1球3助攻并制造对手乌龙球,西班牙6个进球中阿森西奥一人制造5球,作为C罗接班人,皇马飞翼本赛季俱乐部赛事尚未开斋,到国家队改打右翼后大爆发,成近19年首位助攻3次并有进球的西班牙国脚。

阿森西奥在西班牙国家队闪耀

阿森西奥效力皇马与西班牙人时主打左边锋,也能踢前腰,恩里克此役发明创造,让其改打右翼,不曾想彻底激活弟子,换位后的阿森西奥自如惬意,打出国家队生涯最佳一战。他先断下前皇马队友科瓦契奇传球,略作调整张弓搭箭,打出一记世界波,球直钻球门右角,是其国家队生涯17战头一球,2分钟后又来一脚远射,球撞门楣反弹击中门将卡利尼奇后背折射入网。

论脚下技术,阿森西奥在西班牙球员中可能还排不上前20,可他拥有的射门力量与远射精确性,却是其他绝大部分同胞所望尘莫及,这是为何他被视为C罗接班人,其腿部爆发力与射门力量的确与金球先生有相似之处,此役皇马飞翼前两脚射门,就连续制造两球。

3分钟连造2球,阿森西奥状态与自信全被激发,半场结束前又连续两次挑球过人,引球迷欢呼。下半时皇马飞翼跑位更灵活,先在前腰位置送直塞,助罗德里戈反越位单刀破门,随后角球助拉莫斯头槌建功,又在禁区右侧横传助攻伊斯科,下半时在短短21分钟内连续助攻3次。

阿森西奥完成助攻帽子戏法

西班牙6个进球中,5球是阿森西奥直接制造,本赛季在皇马他尚未进球,4场正赛助攻1次并制造3个点球,倒在恩里克麾下头一次首发,就在全新位置如天神下凡般统治比赛,全场3次射门,4次关键传球,62次传球59次成功,传球成功率95.2%,还有6次抢断。

单场3助攻,阿森西奥也是1999年的弗兰以后,近19年第2位上演助攻帽子戏法的西班牙国脚,前一位是2016年对垒列支敦士登一役中的诺里托。阿森西奥也是19年来首位单场3助攻并有进球的西班牙国脚,上一位还是1999年对垒奥地利一役中的劳尔(4球3助)。

阿森西奥全场传球图

“我们将此役视为一次挑战,因克罗地亚在世界杯发挥非常出色,球队连续打了两场好球,专注力满格。换位?无论踢哪个位置我都全力以赴,如果我能制造进球,那就更棒了。”阿森西奥赛后依然谦虚,恩里克则盛赞弟子,“马尔科打入两个伟大进球,他是独一无二的得分手”。现在问题抛给恩帅前任洛佩特吉,夏季热身赛洛帅曾尝试让阿森西奥打伪9号位置,如今目睹国家队表现,他会在皇马也让阿森西奥打右翼吗?

(Cuchu)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