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湖人能否挑战勇士地位 斯科特:有詹皇就有机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随着勒布朗-詹姆斯的加盟,洛杉矶湖人队重新拥有了竞争力,近日接受采访的时候,前湖人主帅拜伦-斯科特认为,拥有勒布朗-詹姆斯的湖人,有机会去挑战金州勇士。

詹姆斯今夏加盟湖人

勇士队足够强大,他们的阵容中已经拥有了凯文-杜兰特、斯蒂芬-库里、克莱-汤普森还有德雷蒙德-格林,而在今年夏天,勇士队又得到了考辛斯。

休赛期的洛杉矶湖人队也有变化,他们签下了勒布朗-詹姆斯、兰斯-史蒂芬森、迈克尔-比斯利、贾维尔-麦基,而湖人的队伍中,本来就有朗佐-波尔、库兹玛还有英格拉姆这样的青年才俊。这个休赛期,很多人都在讨论,湖人队的实力是否足以战胜金州勇士,而前湖人主帅拜伦-斯科特给出了自己的答案。

“我会告诉你,当你的球队拥有了勒布朗-詹姆斯,那你就会有机会,这点你毋庸置疑,”斯科特说道。1983年的选秀大会,他在第四顺位被湖人队选中,他曾经和魔术师约翰逊、詹姆斯-沃西等人一起拿到过总冠军奖杯。之前,他还曾经执教过湖人,担任这支球队的教练。

虽然拜伦-斯科特认为湖人队有机会,但这样的机会并不大。“我看了去年勇士队的总决赛,他们面对骑士队的表现是统治级别的。但今年夏天,勒布朗加盟了湖人,他身旁的队友比起之前几年要更有天赋,所以我觉得他们明年会有更大的机会。他们仍然需要在勒布朗-詹姆斯的身旁再增添一位球星,去帮助勒布朗赢下系列赛的胜利。”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