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当联盟追逐小球风潮之时 灰熊仍在坚持自我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2日,如今的联盟,很多球队都在打小球风格,但孟菲斯灰熊仍然在坚持传统,坚持着他们特有的篮球风格。

灰熊主教练比克斯塔夫

随着勇士队的成功,这些年来,联盟开始流行小球风潮,但除非你的球队拥有斯蒂芬-库里这样的超级球星,拥有德雷蒙德-格林这样的防守多面手,否则你的球队很难打出相似的效果。对于一名NBA教练来说,最为重要的是因地制宜,根据球队的人员去制定战术,孟菲斯灰熊队就是这样。

灰熊队是联盟三分能力最差的球队之一,他们仍然坚持着老派的篮球风格,过去一个赛季中,灰熊队炒掉了菲兹戴尔,如今比克斯塔夫成为球队的主帅,对于这支球队,比克斯塔夫表示,“我们一直都在追求一种独特的篮球风格。”

“显然的是,我们并不是重新打造一种风格,而是坚持用体型、对抗还有坚韧去打比赛。我觉得我们非常幸运,球队中有一些大个子,一些长人,他们也非常的有技巧,他们进攻防守可以兼顾。他们可以去对抗,可以去防守,可以去保护油漆区,可以去封堵对方的投篮。”

之前接受采访的时候,灰熊老板罗伯特-佩拉曾经表示,他相信,这是一支能够拿到50胜的队伍。如果一切顺利,他们能够杀入季后赛,当然,这需要他们保持健康。这个休赛期,灰熊队也有一些补强,他们得到了凯尔-安德森、坦普尔,在选秀大会上得到了贾伦-杰克逊,比克斯塔夫认为,球队的另一大优势,就是球队的老将们对于比赛,有着非常高的球商。

“我们有很多家伙,知道应该如何去对待比赛,如果你能够读懂比赛,你就能弥补球队中缺乏的一些东西。如果你看看我们的队伍,我并不想要冒犯任何人,我们不是最快的队伍。但是我们需要动脑子,让我们处于一个正确的位置,这样我们就能做好防守,或者是得分,因为我们总领先对手一到两步。”

(格桑)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agressif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