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四国赛-U19国青1-0泰国逃脱垫底尴尬 刘若钒闪击

腾讯体育9月11日讯 在GSB曼谷杯国际青年邀请赛第3轮的比赛中,中国U-19国青面对东道主泰国U-19国青。开场仅3分钟,刘若钒为中国队闪击得手,下半场,陶强龙错失单刀机会,加上门将彭鹏的神勇发挥,最终中国队1-0小胜泰国,3轮战罢1胜2负获得第3,而东道主泰国1平2负积1分垫底。

刘若钒和队长庆祝进球

成耀东挂帅的中国U-19国青此番参加曼谷杯四国赛,是为了10月份的亚青赛练兵。前2轮比赛,中国队先是0-1不敌阿联酋U-19国青,第2轮则是0-2输给了约旦U-19国青。东道主泰国首轮战平约旦,第2轮面对阿联酋则是0-1告负。

中国队末轮和泰国的相遇,要想避免垫底的结局,只有拿下东道主泰国。开场仅3分钟,刘若钒禁区内接球,挑球晃开泰国队后卫,轻巧卸球后点球点附近一脚抽射得手,帮助中国队闪电打破僵局,1-0。

刘若钒破门

第22分钟,泰国队禁区前沿的远射没有压住,直接飞出底线。第28分钟,徐越中场防守时放铲,反而将自己弄伤,不过接受治疗后并无大碍,很快重新披挂登场。第31分钟,泰国队左路传中,门将彭鹏出击将球没收。第35分钟,中国队后场传球失误,泰国获得3打2的反击机会,但没有第一时间选择分球,最后禁区前沿的远射稍稍偏出。

第38分钟,0-1落后的情况下,泰国队选择换人调整。第41分钟,中国队前场抢断得手,随后就地反击,刘超阳右路插上小角度的射门,被泰国门将扑出。

第44分钟,中国队将球吊入禁区,后点的刘超阳头球摆渡到门前,刘若钒插上近距离面对泰国门将一脚推射居然打飞,中国队错失将比分扩大的机会。

上半场补时阶段,中国队获得前场任意球机会,任意球送到禁区内,刘国博卸球后,转身后的近距离爆射被泰国队门将奋力扑出底线,随后中国队的角球未能制造成威胁。

下半场开场仅2分钟,何宇鹏放铲犯规被主裁出示黄牌警告。第53分钟,泰国队利用角球制造了威胁,门将彭鹏先是飞身扑出了对手的远射,随后在倒地的情况下封堵了对手近距离的补射。

第67分钟,泰国右路传中送到门前,泰国队前锋抢在中国队后卫之前起跳甩头攻门,只是稍稍偏出。

第74分钟,中国队将左路的任意球送入禁区,泰国门将出击失误,未能碰到皮球将球留给了刘超阳,虽然刘超阳将皮球送入空门,但被主裁判罚越位在先进球无效。

第76分钟,中国队禁区前沿直塞,陶强龙左路高速插上形成单刀面对泰国队门将,但最后的小角度推射,被对手门将倒地伸腿挡出。

第78分钟,中国队将前场任意球送到禁区,朱辰杰高高跃起头球攻门,但未能顶出角度,被泰国门将将球没收。

第86分钟,泰国队左路斜长传,穿透了中国队整条防线,不过门将彭鹏将对手形成单刀后的射门神奇扑出,帮助中国队最终守住了1-0的领先优势。战胜泰国后,中国国青3战1胜2负积3分排名第3,泰国3战只有1分垫底。约旦2-1击败阿联酋,以2胜1平的成绩夺冠,阿联酋2胜1负位列第2。

中国U-19国青出场阵容

门将:23-彭鹏;

后卫:3-蒋圣龙、25-温姓球员、8-何宇鹏(47’黄牌)、2-王献钧;

中场:22-刘超阳(59’黄牌)、7-徐越(第67分钟 18-徐皓阳)、9-陈骜、13-刘国博(第78分钟 26-刘长奇);

前锋:15-刘若钒(第61分钟 6-朱辰杰)、4-陶强龙

(扎库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