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特尔儿子颜值太出众 17岁身高达1.98米

巴恩泽颜值出众

腾讯体育9月11日讯 在近日的一档非常火爆的综艺节目中,出现了一名颜值超高,而且身材也很高大的帅小伙儿,他的名字叫巴恩泽,或许你没有听过他的名字,但是他的父亲却是大名鼎鼎的“移动长城”之一的蒙克-巴特尔。

幼年巴恩泽与父亲

巴特尔身高2.1米,来自内蒙大草原的他天生神力,曾经在1996年亚特兰大奥运会上把以力量著称的巴克利撞了一个跟头。此后巴特尔从北京首钢队加盟了掘金,成为中国男篮首个在NBA打上首发的球员,后来巴特尔又先后效力过猛龙、马刺等队,并在马刺获得了NBA总冠军,成为亚洲第一人。

巴恩泽与父亲感情深厚

回到国内,巴特尔开始为新疆男篮效力,帮助球队迅速成为了一支强队,此外大巴还在NBL联赛打过球。退役后巴特尔开始从事中国青少年篮球的培养。

巴恩泽在外貌上比父亲更加斯文

巴特尔前往美国打球的时候,其子巴恩泽在2001于美国出生,并一直在美国生活,现在已经17岁的他,身高也长到了1.98米。巴恩泽一直在美国优秀的篮球学校学习篮球技巧,所以他的篮球基本功十分扎实,骨龄结果显示,巴恩泽有可能会长到2.08米,身高直逼父亲。

巴恩泽身材高于常人

尤其值得一提的是,巴恩泽的颜值比巴特尔的颜值要高很多,而且上了综艺节目之后,他还收获了很多粉丝,俨然男神一般的存在。当有空时,巴特尔还会对巴恩泽进行特训,将自己的经验与技巧传授给儿子,相信巴恩泽的未来会一片光明。

(紫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an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