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群星闪耀世界杯预选赛:克罗地亚F4鏖战死亡之组

2019年世界杯预选赛第四窗口期的比赛将在北京时间9月13日开始打响,各大洲球队开始了他们新一轮的征程。在NBA新赛季开始之前,多名国家队球星选择返回国家队出战比赛,这势必会让本次窗口期的比赛更加精彩,各洲球队的小组排名以及未来出线形势也将会变得更加扑朔迷离。

欧洲区“星之组”

尽管L组最终的前三名应该会像人们预想的一样,但德国、希腊和塞尔维亚3支球队的比赛依然值得我们期待。

L组是本次窗口期欧洲区最具星味的小组,半数球队拥有NBA现役球员,成为本次世预赛之最。包括德国队的小跑车丹尼斯-施罗德、“新司机”马克西-克勒贝尔、此前没有为希腊队出战的老鹰队新星泰勒-多西,以及塞尔维亚的国王双星博格丹-博格丹诺维奇和内马尼亚-别利察,都将出现在L组的比赛当中。

不出意外的话,L组的前三名会由这三支球队包揽,目前他们的战绩也排在本组的前三位置,NBA球员的加入无疑是为了稳住局势,同时这也会为他们的球队打上一针强心剂。

克罗地亚F4火线救场

本次窗口期比赛,克罗地亚队将4名效力于NBA的大将召回阵中,包括锋线双雄达里奥-沙里奇、博扬-博格丹诺维奇以及内线双塔伊维察-祖巴茨和安特-日日奇。

从球队战绩来看,克罗地亚所在的欧洲区J组是目前形势最为扑朔迷离的“死亡之组”——立陶宛队6胜0负排名第1,意大利队4胜2负排名第2,剩余的波兰、荷兰、克罗地亚、匈牙利4队均为3胜3负,克罗地亚队由于小分不及对手,暂时排在小组第5,形势不太乐观。

此前的窗口期中,沙里奇、博格丹诺维奇和祖巴茨都为克罗地亚出战了2场比赛,表现强势。沙里奇场均可以得到15.5分10.5篮板,博格丹诺维奇场均17分5.5篮板5.5助攻,祖巴茨场均16分6.5篮板。这一次他们又将日日奇召回球队,可谓是在内线上了双重保险。作为本次窗口期J组唯一一支拥有现役NBA球员的球队,克罗地亚一定会力争上游,争取稳住局势,打进小组前3。

“老巴西”大战“新加拿大”

精彩的比赛不止在欧洲区,美洲区也将在9月14日上演一场焦点之战。目前F组委内瑞拉、巴西、加拿大均为5胜1负分列小组前三,多米尼加4胜2负紧随其后。老将带队的巴西和充满了新生代球员的加拿大的直接对决会是小组的最大看点,同时这场比赛的结果将会决定两队的排名情况甚至是最后小组的出线情况。

加拿大队目前还没有确定球队最终的大名单,但多位NBA名将都出现在了近期的国家队训练营当中,包括热火队前锋凯利-奥利尼克、骑士队内线特里斯坦-汤普森、步行者队后卫科里-约瑟夫、魔术队内线肯-博奇以及灰熊队前锋狄龙-布鲁克斯。年轻人的异军突起让他们在各个位置上的阵容深度,甚至超过了南美传统强队巴西和阿根廷。

当然,巴西队的实力依然不可小觑,35岁的安德森-瓦莱乔老当益壮,在此前的第一轮比赛中打满6场,场均在23.5分钟时间里便可以得到12.5分9篮板2.8助攻。同时,绰号“巴西闪电”的里昂德罗-巴尔博萨和前湖人队控卫马塞洛-胡尔塔斯也可能出现在本次窗口期的名单当中。

(子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gongd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