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京ONE·HOOD社区联赛开幕 40支球队720人参赛

北京ONE·HOOD社区联赛开幕 40支球队720人参赛

2018华熙国际“ONE·HOOD”社区篮球联赛上周末正式开幕,这一由华熙国际文化体育发展有限公司于2016年创办的赛事今年已经是第三次来到人们身边。过去两年,华熙见证了无数发小兄弟在这里的重聚,见证了社区篮球人的代代相传。累计近千人次的参与激励着赛事的持续进步,今年赛事规模再次扩大,玩法再度创新。

2017年,第二届华熙国际“ONE·HOOD”社区联赛开拓疆土走进了东城、西城、朝阳和海淀四个城区,32支球队共计480名球员报名参加比赛。而今年,参赛球队累计达到40支,包括60后、70后、80后一直到00后共计720人报名参赛,赛事还设定了女子球员参赛的条款,进一步推进了赛事的社区性、娱乐性以及传承性。本次赛事将从9月8日开启到10月3日结束,并首次在国庆日设立全明星赛。

“ONE·HOOD”社区联赛是华熙国际致力打造的纯粹草根篮球赛事,将着根据社区居民的特点着重打造赛事的娱乐性、参与性和传承性。除此之外,为保证参与者享受最好的赛事体验,华熙国际在组织上再一次做足了功课。本次赛事所有参赛队员都将获得由赛事合作伙伴百淬提供的运动饮料,已成为包括18支NBA球队、30支NHL球队在内诸多俱乐部、国家队合作伙伴的百淬将为运动员提供全面的能量补给。赛事唯一指定运动装备,中国篮球定制服务品牌领导者将为球员提供时尚潮流又专业的运动装备,zoneid也来到了华熙社区联赛现场。另外,赛事战略合作伙伴我奥篮球将会为比赛提供数据支持、实时直播等服务。本次赛事的媒体合作伙伴龙七 digger dribblelife也对比赛进行报道与支持。

720名球员将团结起来,坚持信念为社区篮球人的梦想与传承而战。战斗即刻打响,让我们为自己的社区,自己的街道呐喊,你们的当中将有人登陆全明星的舞台,你们当中将有人把总冠军的奖杯带回。2018华熙“ONE·HOOD”社区篮球联赛,开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