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重庆主帅:费尔南多是我们领袖 赢球需捅破窗户纸

腾讯体育9月11日讯 国际比赛日的间歇期,重庆斯威一直在洋河基地进行备战准备接下来对阵河南建业的比赛。在上周与新疆天山雪豹的两场热身赛过后,球队领袖小摩托费尔南多的状态有所恢复,这也让主教练小克鲁伊夫相信在接下来的比赛中会走出困境。

重庆小摩托

费尔南多是球队领袖

在小克鲁伊夫看来,费尔南多就是球队的领袖,他是否能够复出,对球队的影响非常大。小克鲁伊夫表示,“费尔南多如果是处于百分百状态的话,他对我们来说是非常重要的球员。在很长的一段因伤休战过后,4个月左右的时间,所以他的回归对我们来说非常重要。在一场友谊赛中,有很好的表现,也并不意味着他也恢复到了百分百。我们也一定会找到一个好的时机,让他回到场上来的。”

不过尽管小摩托很重要,小克鲁伊夫依然认为他也不需要将所有压力一人承担,球队需要大家一起努力,“费尔南多是非常重要的球员,也是球队的领袖,但是把所有的压力所有的责任都放在他的肩上,也不是合适的。”

上周球队还进行了两场热身赛,通过这两场比赛,球队也很好的调整了状态。球队有不少的球员刚从伤病中恢复回来,需要踢比赛去恢复状态。有一些球员在之前的比赛中,获得的时间比较少,需要通过这样的比赛去寻找比赛的感觉。而一些本身就经常在比赛中出场的球员,也可以通过比赛保持身体状态。

获胜只需捅破这层窗户纸

在执教球队的5场比赛中,虽然没有获胜,但小克鲁伊夫感觉到距离胜利已经很近了,如果捅破了这层窗户纸,球队就会走出困境,“过去的几场比赛,我们始终感觉就差了那么一点点,距离我们想要的目标很近了。咱们一直在努力,一直找到那一点点,只要捅破这层窗户纸,我们渴求的胜利就会到来。当第一场胜利来临之后,接来下就会一直到来的。”

先前,在对阵上港甚至国安这样的强队,球队都创造了不少的机会,小克鲁伊夫非常有信心,球队坚持踢出这样的足球,“就像对阵上海上港的比赛,那场场面上我们是有可能赢得对手,甚至是逼平对手的。但在最后的一分钟被对手打进一球输掉比赛。对阵大连的比赛,我们的射门大概是17脚,通常这样的数据,获胜的都应该是我们。最近对阵北京国安的比赛,他们是水平非常高的球队,咱们在比赛的过程中,运气也不够好,我们也打出了我们的气势,我对我们非常有信心,我非常相信球队的能力。”

虽然5场比赛没有取胜,但小克鲁伊夫感到球队的士气和精神状态是没有问题的,接下来重庆斯威在9月份的对手,从牌面实力上看没有8月份那么强,克鲁伊夫也觉得球队会取得好的结果,“在艰难的赛程过后,接下来我们的对手相对没那么强劲,所以我们球队充满了信念,去赢得比赛好的结果。”

坚定支持尹聪耀

关于U23球员的使用,尤其是尹聪耀得到了越来越多的时间,有媒体质疑这名年轻球员还做得不够好,但克鲁伊夫坚定的认为,有中国足协的U23政策,加上球队自身的努力,他还会继续给这名年轻球员机会,“我们的联赛有U23的政策,我们得遵守这个政策。说到尹聪耀这名球员,教练组认为他踢得很不错,对我们球队也是很有帮助的。在战术纪律上执行得很到位,我们对他很满意,也乐意遵守这样的政策。”

(大澳)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ihangsh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