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李晓霞确认怀孕喜讯 笑谈临盆在即仍健步如飞

李晓霞此前现身腹部隆起(图源自网友“清欢好景”微博)

腾讯体育9月11日讯(文/王怡薇)近日,大满贯得主李晓霞出现在辽宁鞍山的全国锦标赛现场,被网友拍到她的小腹明显隆起,怀有身孕的样子。在接受腾讯体育专访时,李晓霞透露着即将初为人母的喜悦,表示预产期就在近期。

这两天,乒乓球全国锦标赛在鞍山激战,赛场边身着宽松、孕像明显的李晓霞成功吸引媒体和粉丝们的关注。李晓霞确认喜事的同时透露,还有40天就是预产期。

李晓霞2017年领证结婚

这次全国锦标赛在鞍山,这里也是晓霞的家乡,最近她也一直留在家里待产。老公翟一鸣带领辽宁男队参加比赛,李晓霞自然要现场助威。除此之外,国家队的教练、队友们都来了,晓霞也来和大家唠唠家常。还有40天就是预产期,这个时候还能健步如飞满赛场走,她笑说:“天天溜达有助顺产。”

尽管退役,但晓霞依旧心系国家队的队友们,特别是恩师李隼。刚刚结束的雅加达亚运会,中国女队在决赛中横扫朝鲜,16年前的釜山亚运,中国女队爆冷不敌朝鲜无缘冠军,作为如今女队的主教练,雅加达的胜利也让经历过当年兵败釜山的李隼打开心结。中国女队获胜的第一时间,晓霞就给李隼发去微信,“打得太轻松啦。”一句话逗乐了师父。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ngg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