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公羊33-13突袭者 “宇宙羊”下半场展现恐怖实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1日上午10点20分,NFL常规赛第一周周一夜赛在奥克兰打响,突袭者坐镇主场迎战联盟新贵洛杉矶公羊。本赛季公羊队狂揽自由市场明星球员组成“银河战舰”,是联盟最星光熠熠的球队;而突袭者也是在自由市场狂揽前明星球员,组成一支“过气老将复仇队”,加上亿元教头乔-格鲁登重拾教鞭,这场比赛可谓看点十足!上半场双方打得平分秋色,可下半场突袭者突然哑火,再加上公羊队渐渐觉醒,最终公羊33-13战胜突袭者,拿下揭幕战的胜利。

比赛亮点

  1. 乔-格鲁登时隔17年重回突袭者执教,时隔9年重返NFL执教。
  2. 听说野兽回来过,马肖恩-林奇激情达阵重启“野兽模式”。
  3. 德里克-卡尔上下半场表现反差极大,全场送出3抄截,梦回2017。
  4. 马库斯-彼得斯完成职业第20次抄截,并回攻达阵

球员数据

  1. 公羊四分卫 贾里德高夫 32传17中 229码 2达阵
  2. 跑卫 托德-格尔利 20次冲球108码 3次接球39码1达阵
  3. 外接手库珀-库普 5次接球52码1达阵
  4. 突袭者四分卫 德里克-卡尔 38传27中 288码 0达阵 3抄截
  5. 跑卫 马肖恩-林奇 11次冲球41码1达阵
  6. 近端锋 贾里德-库克 9次接球181码

精彩回顾

第一节比赛,奥克兰突袭者率先发起进攻,他们先是用地面入局,德里克-卡尔传球贾里德-库克,之后库克甩开防守球员发现空挡,纵深切入拿下大码数,突袭者仅用四挡进攻便杀进红区。端区前,马肖恩-林奇重启“野兽模式”在距离达阵区还有5码便受到阻拦的情况下,扛着5名防守球员生生拱入阵区取得新赛季第一个达阵,场边的乔-格鲁登镇臂高呼,比分7-0。两队接下来分别打了对方一次三振出局后,公羊队在中场线附近附近获得极佳进攻起始位置,贾里德-高夫连续利用假跑真传找到库珀-库普和罗伯特-伍兹杀进红区,上赛季最佳进攻球员托德-格尔利绕到外侧接到高夫短传后直接冲出20码达阵,比赛一开始双方的头号跑卫分别拿到达阵,比分7-7平。

第二节比赛,突袭者在第一节结束前连续完成大码数三档转换士气大振,贾里德-库克接卡尔长传进入红区,踢球手迈克-纽金特命中22码任意球帮助突袭者再次取得领先,10-7。公羊队得益于突袭者防守二线的干扰犯规杀入过半场,此后顺风顺水连续推进,上赛季联盟最强的踢球手祖尔莱茵面对44码任意球偏出目标,错失扳平比分的机会。突袭者还是以地面入局,跑卫换上道格-马丁冲球,但紧接着卡尔的达阵连线遭到安全卫约翰-约翰逊抄截。犯规大王突袭者再犯错,角卫多米尼克-罗杰斯克罗马蒂对布兰丁-库克斯犯规直接将公羊送进红区,祖尔莱恩命中20码任意球扳平比分,10-10。上半场比赛结束前,纽金特命中48码射门帮助突袭者取得13-10领先。

下半场比赛,公羊队慢热的特点表现出来,一开始进攻组便持续向前推进,高夫也终于跟布兰丁-库克斯完成连线,祖尔莱茵用一脚28码的射门将比分再次拉平,13-13。接下来的比赛双方进攻组均能向前推进,但却迟迟无法得分,两队防守组都在关键地带做出了出色防守。公羊队获得良好进攻起始位置,布兰丁-库克斯连续两次接球打进红区,高夫连线非常熟悉的槽外接搭档库珀-库珀完成达阵,公羊队全场比赛第一次取得领先,20-13。

第四节比赛,托德-格尔利状态的提升带动着进攻组的效率上升,战术打法也越来越多,面对着55码任意球,祖尔莱茵一蹴而就,公羊队将比分拉大到两个球权,23-13。突袭者再次回到场上,此时卡尔做出一个非常匪夷所思的选择,竟直接将球传向了公羊角卫科里-利特尔顿,后者笑纳大礼。公羊队利用这次进攻机会不紧不慢的利用路面向前推进,转眼间又杀到端区前,祖尔莱茵再次登场命中射门,突袭者26-13。再次上场的卡尔依旧在梦游,于是送出了全场第三次抄截,明星角卫马库斯-彼得斯完成抄截回攻达阵33-13,公羊队锁定胜局。

下半场突袭者的进攻打的如一盘死水,德里克-卡尔的保守让球队屡屡交出球权,防守组也渐渐显露出疲态,全场比赛几乎不能给贾里德-高夫造成任何威胁;反观公羊队,虽然上半场落后,但慢热的他们下半场一开始便展现出良好的状态,托德-格尔利也渐渐被激活,随后整个进攻组也找到状态,少帅肖恩-麦克维在恩师乔-格鲁登的地盘击败突袭者,“大公羊”有惊无险的拿到赛季首胜。

(大白)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hardwe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