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吴金贵:间歇期依旧大强度训练 每场让3-4名U23首发

腾讯体育9月11日上海(文/李旭)中超联赛周末重燃战火,申花将在主场迎来江苏苏宁。在今天的公开训练课上,申花主教练吴金贵表示会将青春风暴进行到底。

吴金贵

对于备战情况,吴金贵介绍:“大家能够看到上轮客场对阵恒大的变化,不仅是年轻球员上面,同时技战术上面打的也是不错的,我们现在心态平稳。间歇期我们也进行了大强度大运动量的训练,技战术的打法也会更细致一些,会让大家看到队伍有不同的变化,我相信我们球队是一支不会轻易服输的球队。”

上场对恒大使用了多名u23球员表现很好,吴金贵表示会将青春风暴进行到底。“大家也能看到这批年轻球员打完恒大之后,我会坚定信心。”主教练说,“每场一定会让3到4名年轻球员首发在场上。这样才符合俱乐部战略,也是符合中国足球整体的一个战略。”

第一回合对阵苏宁大比分失利,主教练相信这样的情况肯定不会再次出现,“第一回合打苏宁是我们打完亚冠后,状态不佳失误比较多,所以大比分失掉了,这场比赛我们一定会打得更好。”

坏消息是队长莫雷诺4黄停赛,吴金贵说:“现在的球队情况下,少掉任何队员都会有影响,但是我相信我们会把这种影响降低到最小。”

由于最近战绩不佳,申花的排名已经滑落至第10。联赛还剩下9轮比赛,主教练坦言接下去的目标很清楚,必须要赢下4到5场比赛的胜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