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中国小将冰壶世界杯首次对外发声:“赢得比赛很艰难”

腾讯体育9月11日讯 首届冰壶世界杯将于9月12日在苏州奥林匹克体育中心拉开序幕。来自中国、瑞典、 挪威、瑞士、俄罗斯、韩国、日本、美国、加拿大、苏格兰等10个国家和地区的24支队伍将参与本站赛事 。中国三支参赛队伍希望通过与“高级别”队伍的对抗获得比赛经验。赛前,中国队的三位队友接受了媒体采访。

姜懿伦在比赛中 资料图

对于中国的臧嘉亮和姜懿伦来说,能与世界顶级球队展开较量是一件让人兴奋的事。来自哈尔滨的姜懿伦说:“我们很难有机会与这些顶级队伍比赛,要赢得比赛也是很艰难的。对我们来说做好自己更为重要。我们是一支新队伍,还需要时间调整和磨合。我们希望能获得更多比赛经验。我们可以和一 些顶级队比赛,可以通过比赛来学习更多的新型战术思想。对我们对来说,这是个很好的进步机会。”

明年5月,中国北京将举办世界杯总决赛,能获得在本土代表自己国家出战的机会是姜懿伦的心愿。这位两次参加过冬季奥运会的选手表示:“如果能参加总决赛,那会是我们的荣幸。这会是对我们过去辛勤付出的鼓励,同时也是获取更多比赛经验的好机会。”

与王相坤组成混双出战的于佳新也表达了自己的看法:“我们将尽力打好每场比赛,为我们的国家而战。 要赢得比赛将会很困难,但更重要的是学习,做好自己。”

(冬小麦)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manji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