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巴黎主帅宣称布冯将让出首发门将位置 赞扬他是球员典范

腾讯体育9月11日讯 巴黎圣日耳曼主帅图赫尔表示,他已经决定在随后的比赛中让阿雷奥拉成为球队主力门将。

阿雷奥拉和布冯上演巴黎1号位之争

这个夏天,40岁的传奇门神布冯从尤文图斯转投巴黎,并且从德国国门特拉普手中接过了1号球衣,人们普遍认为,这名意大利传奇将会锁定巴黎主力门神位置。

不过,上赛季巴黎的主力门神却是法国国门阿雷奥拉,他在2017/18赛季踢了33场法甲,所有比赛一共是42场,是球队绝对主力。而因为参加了今夏世界杯(作为洛里斯和曼丹达之后第三门将),阿雷奥拉推迟归队,从而让布冯踢了新赛季巴黎头3场比赛(1场超级杯和2场法甲),但在阿雷奥拉归队并且充分热身后,这名法国国门马上踢了随后的第3、第4轮法甲比赛。

成绩方面,布冯在头3场比赛仅丢1球,而阿雷奥拉在2场法甲则丢了3球。不过,鉴于布冯要在头3场欧冠小组赛遭禁赛(上赛季跟尤文图斯时惹的祸),图赫尔早就表示,阿雷奥拉仍会得到不少上场机会,只不过因为他参加了世界杯,才暂时让位给今夏没有世界杯任务的布冯。

而且就长远来说,已经40岁的布冯迟早有退役的一天,这也是为什么现在巴黎第三门将特拉普也不打算离队的原因。图赫尔也在昨天表明了自己的态度:“我已经选择好了,虽然决定并不是最终的,但我已经告诉阿雷奥拉,他将是我的1号门将。”

法国媒体指出,这也是因为阿雷奥拉13岁就加入巴黎青训营,对球队有着极深的感情,如果因为布冯的加盟,马上彻底将他打入冷宫,也会寒了其他本土球员的心,而且现在阿雷奥拉也渴望再次证明自己。

而图赫尔也强调指出,现在布冯和阿雷奥拉不但相处融洽,而且这种队内竞争也有助于球队:“两个球员都有很强的个性,他们的关系非常融洽,但也存在竞争,布冯知道这一点,阿雷奥拉也知道,如果你担任巴黎主教练,你也会这样对待他们两个,我肯定阿雷奥拉现在还不够好,但也要感谢布冯的帮助,而布冯在头3场比赛表现很出色。”

很显然,相比起40岁的布冯,25岁的阿雷奥拉才是巴黎的未来,现在布冯的任务更多是带帮扶,倾向于成为球员+教练的角色。

(飞翼)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luasw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