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热议国足:武磊确实够拼 糟糕成绩或加速国脚更新换代

腾讯体育9月11日讯 在西亚行的第2场热身赛中,国足做客麦纳麦面对巴林,经过90分钟的激烈争夺,最终两队0-0握手言和。同时,这场比赛也在网络上引发了热议。

国足0-0战平巴林

第26分钟,冯潇霆长传球找武磊,但传球过大,不过武磊依旧没有放弃,奋力冲刺30米,在皮球即将出底线之前,一个滑铲将球留在场内。对于武磊的这个救球,《泰山晚报》记者牛志明表示:“武磊是真的很拼!”

牛志明为武磊点赞

知名足球评论人董路也为武磊点赞:“武磊确实够拼,这个操作在英超也是可以赢得满场掌声的……”

董路也认为武磊很拼

《东方体育日报》记者刘闻超也肯定了武磊的表现:“速度是一方面,愿不愿意去尝试是另一回事。处理球上有多少投入度,其实并不难看出来。”

刘闻超也肯定了武磊的表现

半场过后,场上的比分依旧是0-0,《南方都市报》体育记者丰臻有些无奈:“作为一个中国的球迷,看球看得不开心。不管中国队跟谁踢,谁都能像巴西队。这到底问题出在哪里....”

丰臻调侃中国队

知名主持人星庭则表示:“往好里想,巴林毕竟没有卡塔尔强,进不了我们的球。”

星庭点评国足表现

《足球》报国内部主任李璇认为:“不能因为没进球缺乏进攻手段就否定态度。”

李璇认为不能盲目批评国脚态度

第58分钟,张琳芃伤退,知名足球评论人董路点评道:“张琳芃伤退,过程如视频:后场接门将脚下球,对方突然高位逼抢,队友没人接应,又不敢回传门将,只能个人强行突破,被踢了……”

董路分析张琳芃伤退

最终,90分钟战罢,中国队跟巴林队0-0握手言和。德国转会市场网站(TransferMarkt)中国区管理员朱艺肯定来国足的进步:“防守比第一场好,比赛态度也有所进步,进攻仍是软肋,当然武磊运气也不好。但比赛就是比赛,要应对各种情况,还记得四十强赛两平香港吗?不必要多提巴林的卧草,亚洲杯可能会遇到很多,联赛各队自己也用过,也遇到对手用过。要能在以后的大赛(不仅仅是亚洲杯)学会破大巴、破卧草,提高进攻效率。”

朱艺点评国足

随后,朱艺又认为里皮本次集训就是为了考察老将的状态:“可能会提前加速国脚的更新换代……里皮招一堆老将是有理由的,他的目的就是考察球员状态,马达洛尼一直在用里皮在国家队的打法练U23,已经足够考察大部分年轻国脚了,这次就是用来考察老国脚哪些可以去参加亚洲杯……”

朱艺更新社交动态

此外,对于本场比赛两次击中门框的武磊,《泰山晚报》记者牛志明表示:“看下国足的动图集锦吧!亚洲杯进球还得看武磊!”

牛志明力挺武磊

《南方都市报》体育记者丰臻也肯定了武磊的表现:“武磊踢得不错,不愧进攻端最有威胁的中国球员。防守这场还不错。认清亚洲三流的现实,每场都老老实实踢,也就可以了。不要自行车。”

丰臻

体育媒体人陆洋认为武磊踢出了身价:“不管能不能进球,这场应该都是武磊在国家队的身价球了吧,从表现到作风都没得说。”

陆洋也认为本场国足展现出了拼劲

(卡卡)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afaelli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