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AXSPEED 巅峰时速》第36期:银箭的蒙扎大胜

[摘要]摘要:本期节目回顾F1意大利大奖赛,分析车手转会市场,前瞻MotoGP圣马力诺大奖赛。

腾讯体育 9月10日讯 每周一期的《MAXSPEED 巅峰时速》第36期节目正式上线。本期节目回顾意大利大奖赛,也分析了比赛中的重要事件;讲述车手转会市场,介绍迈凯伦新车手兰多-诺里斯;前瞻MotoGP圣马力诺大奖赛。

比赛回顾 意大利大奖赛法拉利主场失冠

北京时间上周末,F1意大利大奖赛在蒙扎赛道落下帷幕。刘易斯-汉密尔顿击败法拉利双雄塞巴斯蒂安-维特尔和基米-莱科宁个人第五次站上蒙扎赛道的最高领奖台。维特尔在发车时与汉密尔顿发生轻微碰擦后跌至末尾,而莱科宁则因为战术上陷入梅赛德斯车队的围剿最终被汉密尔顿超越。由于排位赛中法拉利夺下头排发车位,遗憾地在蒙扎失冠不仅令许多法拉利死忠车迷(Tifosi)感到十分失望,也令许多人为法拉利车队在比赛中的发车安排、战术和两位车手之间的关系提出了不少疑问。

除此之外在近几年中,意大利大奖赛代表着F1欧洲赛季的结束,各支车队也将在接下来的三个月中迎来决定总冠军归属的飞行赛季。因此离开意大利时车手和车队积分榜上的形势也通常得到许多人的关注。

本期节目中,巅峰时速通过多段集锦回顾了意大利大奖赛排位赛和正赛中所发生的重要事件,回顾了比赛中最终决定冠军归属的转折点。除此之外,节目组还分析了为何法拉利会在大好形势下失去了结束主场7年冠军荒的机会。通过发车时的多角度回放,Maxspeed讲述了法拉利在发车时的战术安排,同时也分析了为何两人在四号弯前的驾驶会给汉密尔顿留下超车的机会。除此之外,节目中还包含了对于法拉利在正赛中与梅赛德斯战术比拼的对比,和本场比赛之后车手与车队积分榜上的形势。

车手转会市场 莱科宁未来存疑 诺里斯确认登场

在夏休期结束后,车手转会市场正式进入“疯狂时期”。来到法拉利的主场意大利大奖赛,此前多次在此宣布来年车手人选的法拉利车队也被许多人预测会在蒙扎宣布莱科宁的未来。但是,“跃马”并未在主场宣布芬兰人的去向,甚至围绕“冰人”的传闻也出现了多种变化。部分媒体表示车队依旧会提拔青训车手夏尔-勒克莱尔,但也有部分围场线人认为2007年F1世界冠军会再战一年。除此之外,迈凯伦车队在北京时间上周宣布储备车手兰多-诺里斯将在2019赛季替代斯托弗-范多恩。

对此,Maxspeed为车迷带来了一些车手转会市场的最新新闻,解析了莱科宁与勒克莱尔之间谁去谁留的疑问。同时,节目组也对诺里斯进行了介绍,用一段视频回顾了18岁英国小将至今的职业生涯。

赛事前瞻 MotoGP圣马力诺大奖赛

本周末,MotoGP迎来圣马力诺大奖赛的争夺。比赛也来到了“小飞侠”瓦伦蒂诺-罗西的第二主场——米萨诺赛道。在英国大奖赛因天气问题取消后,各位MotoGP车手也将在这条著名赛道开启新一轮的争夺。

Maxspeed首先对圣马力诺进行了介绍,随后对赛道布局和MotoGP在米萨诺赛道的历史进行了回顾。除此之外,节目组也用一段集锦回顾了2017年圣马力诺大奖赛的史诗性雨中对决。

(金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t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