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莫里斯谈首战北京:没感情了 老队友都已离开

莫里斯亮相广东训练场

10日下午四时许,兰多夫·莫里斯出现在了宏远训练馆。身穿白衫、黑裤训练服的莫里斯看起来瘦了很多,显得更加精壮,状态看起来很不错。

作为CBA的老熟人,上周五晚上刚抵达东莞的莫里斯很快就适应了新城市新节奏,他甚至比华南虎的其他队友更早来到训练馆。奔跑,运球,站定,出手,球入网……前二十分钟,他单独进行适应性投篮,随后去健身房进行了力量训练。

曾经北京男篮的夺冠功臣,新赛季将披上华南虎战袍征战,多少会让老球迷们对时光流逝心生唏嘘。

不过,他本人倒是很坦然:“非常期待新的赛季,可以来宏远我非常开心。实际上无论在哪支队,哪个赛季,我都会全力以赴。如今对于北京,我已经没有太多特殊的感情,无论是我自己还是我熟悉的队友,基本都离开了。”

莫里斯还是那个球迷们熟悉的莫里斯,表情很酷,和新队员们的交流暂时还不算太多。“整个休赛期,我都没有停滞过训练,想要保持一个好的状态,现在看起来,努力是有回报的。”莫里斯如是说。而上赛季颇为困扰他的膝盖伤势,如今看起来也已经完全恢复。

“这次来东莞的感受自然与以前很不一样,但近距离接触这座城市,还是让我喜欢,气候环境都很舒适。最重要的是,新赛季、新挑战让我很兴奋。所有人都很关注我和易建联之间会产生什么化学反应,现在我还没能和他合练,相信等他归队之后,我们之间会很不错。”莫里斯的言语间始终透露着来到宏远的兴奋之情。

除了莫里斯之外,华南虎新援苏伟、孟铎也已与球队合练,不过两人各有自己的针对性训练。孟铎以体能恢复为主,他在体能教练的指导下,进行绕场跑、折返跑等。苏伟则更多进行有球训练,包括投篮练习,篮下攻防训练等。训练场上球员间气氛轻松,虽人员远未齐整,但看得出球员们为了新赛季的备战都十分投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tedd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