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恒大俩功勋外援中甲演对决 穆里奇难阻黄海大胜

本报讯 9月8日晚,在中甲联赛的一场补赛中,青岛黄海主场5比1大胜梅县铁汉。值得一提的是,克莱奥与穆里奇这两位前恒大球员在中国赛场上重逢,二人各为其主。最终,克莱奥梅开二度帮助黄海取胜,穆里奇则打进梅县的唯一一球。

穆里奇如今效力中甲

作为恒大第一代王朝的基石,克莱奥、穆里奇和孔卡组成的三叉戟曾在恒大的历史上留下过浓墨重彩的一笔。在2012年的亚冠首秀中,克莱奥、孔卡梅开二度,而穆里奇也打进了一颗锁定胜局的球,最终帮助恒大5比1击败韩国全北现代队,震惊整个亚洲足坛。

但是,随着埃尔克森的到来,克莱奥的位置逐渐被取代,之后他远走J联赛,最终于2014年正式离开恒大加盟巴甲的巴拉纳竞技队。之后先后加盟过巴乙的戈亚斯队和葡甲的科瓦彼达迪队。克莱奥在效力于恒大期间共为球队出场51场,攻入24粒进球。

而穆里奇也是在克莱奥离开不久后前往西亚闯荡。在第一次效力恒大的4年期间,他共出场133场,取得77粒进球。尽管2017年,穆里奇一度二进宫恒大,在13场比赛中取得6粒进球,但最终也未能长留。

本赛季,穆里奇加盟志在冲超的梅县铁汉,而在夏季转会期间,克莱奥也被黄海带至于青岛。尽管加盟球队之后,克莱奥跟随球队经历了多轮不胜的低谷,而穆里奇也先后面临受伤和禁赛的处罚,俩人目前都暂未有太佳的状态。

老朋友再聚首,距离两人在恒大首次组成锋线搭档已经过去了六年多,33岁的克莱奥和32岁的穆里奇都成了老将。本场比赛克莱奥表现得非常积极,率先帮助球队打破僵局,在禁区前沿前插接到队友传球后,他冷静推射完成破门,之后他继续为球队扩大比分,完成梅开二度。而穆里奇在比赛中通过点球为梅县扳回一城,但也于事无补,最终黄海主场5比1大胜梅县铁汉。

这场比赛,无论是个人数据还是球队整体表现,克莱奥都完胜了穆里奇。这场大胜,也让黄海重燃冲超希望。目前战罢22轮,球队距离第二名的浙江绿城7分。下轮比赛,黄海将客场对阵领头羊武汉卓尔,黄海若输掉比赛,那么冲超基本梦碎。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