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阿奇姆彭眼疾或变好事 米克尔积极训练争主力位置

特约记者翰林报道

间歇期,对于天津泰达队主帅施蒂利克来说,无疑是相当重要的。因为球队目前所处的积分和排名都相当微妙,球队必须在接下来的比赛中尽快拿到分数才能保级成功,避免前几个赛季的出现的情况。关键时刻,突然传出了阿奇姆彭受伤离开国家队前往欧洲治疗的消息,不由得不让人担心了。好在球队方面透露,伤势不算严重,应该不会影响到接下来的联赛。

阿奇姆彭伤势不影响联赛

阿奇姆彭对于泰达的重要性,已经不用多说了,截至目前他打入了13球,而球队的进球数也只有27个。可以这样说,阿奇姆彭对于球队而言就意味着半壁江山,他在与不在,球队的进攻线完全是两个样子。因此在联赛告一段落之后,阿奇姆彭被征召返回加纳国家队,俱乐部方面反复对他交代,必须要保持健康的身体回来。其实在联赛间歇期前最后一轮比赛中,阿奇姆彭就因为拉伤被中途换下,这让球队方面绷紧了神经,千万不要出现意外。

没想到最终还是出现了意外,在返回加纳队之后,阿奇姆彭被检查出了身体出现了问题。影响他的并不是拉伤,而是眼疾,最终在治疗没有取得进展之后,阿奇姆彭决定前往欧洲进行检查和治疗。泰达俱乐部方面透露说,“其实他之前眼睛就发炎了,进行了输液处理。前往欧洲治疗也是为了保险起见,根据我们的了解,情况算不上严重,应该不会影响到接下来的联赛。”从某种程度上来说,阿奇姆彭缺席国家队这个阶段的比赛,也是好消息,因为加纳队在这一周多的时间里将踢三场比赛,对于球员的体能无疑会带来不小的影响。

对于中超各队主帅来说,如果有球员参加国家队赛事的话,那么揪起来这颗心恐怕很难放下了。施蒂利克之前送给了入选国家队的买提江祝福,不过他依然表示,希望他能够健康回来。对于球队来说,一旦阿奇姆彭出现任何闪失的话,那么无疑将影响着球队的战斗力。不过从时间上估算,阿奇姆彭恐怕很难参加本周五对阵上港的比赛,因为届时他刚刚从欧洲返回,身体和状态都无法得到保障。

值得一提的是,为了更好的争取主力位置,米克尔这次缺席了尼日利亚的这期集训。在乔纳森复出之后,米克尔的出场时间被严重剥夺,一度传出了他想要离开中超的消息。好在米克尔并不想认输,他对于这支球队有着很深的感情,希望能够在泰达取得成功。

“老米这段时间练得很苦,看得出他希望寻找最佳状态。之前他状态出现波动可以理解,毕竟球员都会把精力放在世界杯上,之后肯定会出现下滑。”球队方面说道。当然这也是施蒂利克愿意看到的情况,外援们都会努力去争取一个出场名额,将精力放在竞争中。俱乐部方面认为,“接下来的联赛会非常艰苦,希望球队每一名成员都会拿出最好的状态投入到比赛中。”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