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2018FIBA3X3 U18亚洲杯5大看点:女版周琦参赛

2018FIBA3X3 U18亚洲杯5大看点:女版周琦参赛

韩旭参加3X3亚洲杯

在马来西亚赛柏再也市举行的2018FIBA3X3 U18亚洲杯正赛阶段比赛将于7号开战,至9号结束。这次赛事有哪些看点?

波波回来了!

卡塔尔“大鲨鱼”波波再次回到这一赛场,带来他极具威胁的篮下冲击力。这名身高2米05的大个子球员已经是第三次参加U18亚洲杯,这一次他将为了卡塔尔男篮重新夺回这一冠军努力!

印尼女篮目标卫冕!

印尼女篮去年爆冷,在决赛中击败东道主马来西亚夺得冠军。而这一次,她们的目标是证明去年的冠军并不是偶然!虽然去年的女篮MVP卡霍尔离队,但是像塞西莉亚等队员的实力也绝对不容小觑。

中国女篮球员韩旭!

身高1米93的韩旭是本次U18亚洲杯女篮最高的球员,她的参赛意味着中国女篮这次对冠军可谓是势在必得。有人能够阻挡这座移动长城吗?

伊朗火力全开!

虽然拥有一支才华横溢的U18队伍,但是伊朗还没有取得什么成绩。这支一直以来的篮球强国在3X3赛场上的表现差强人意,但是也许这一次会发生一些变化,这支由Matin Aghajanpour和Ehsan Dalirzahan领衔的队伍将给我们带来什么样的惊喜?

马来西亚的复仇?

去年东道主马来西亚的成绩让人惋惜不已,女篮决赛中她们遗憾输给印尼,而男队也在四分之一决赛中输给黎巴嫩。这一次,第三次作为东道主的他们能否一雪前耻,将冠军奖杯留在本土?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