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曝辽篮季前赛分组落户丹东 10月5日起战深圳等队

曝辽宁季前赛10月5日开战

腾讯体育9月10日讯 随着2018-19赛季CBA联赛的临近和揭幕战等比赛的初步确定,CBA季前赛有的举办地点也已经确定。据悉,辽宁队所在的分组落户辽宁丹东。

根据CBA公司之前确定的分组情况,辽宁队和深圳队、北控队、四川队分在一个小组,比赛时间是10月5日-7日。现在,辽宁队这组的季前赛分组也已经确定在辽宁丹东,辽宁队也将作为东道主以逸待劳,减少舟车劳顿带来的消耗。和辽宁队季前赛同组的深圳队,下赛季的常规赛也和辽宁队是一个小组,这次季前赛也是双方互相摸底的一次机会。

辽宁队的球员中,贺天举就是辽宁丹东的球员,这次回到家乡参加季前赛,贺天举也将和队友们在家乡父老面前展示自己的能力。同时,季前赛开打时,每支球队的外援基本上都已经到位,季前赛也是各支球队练兵为新赛季做准备的最好和最后机会。重返辽宁队的高诗岩也有机会在季前赛里和队友多磨合,今年夏天去美国特训变得更加强壮的贺天举和李晓旭也可以更多的展现特训成果。

根据分组情况,CBA季前赛将20支球队平均分成了五个小组。其他四个小组的具体分组情况是:广厦、上海、浙江和八一同组,比赛时间是10月3日-5日。新疆、广州、山西和天津同组,比赛时间是10月3日-5日。广东、山东、福建和青岛同组,比赛时间是10月5日-7日。江苏、北京、同曦和吉林同组,比赛时间是10月9日-11日。

在CBA的季前赛里,五组季前赛都是进行单循环赛,每组的比赛时间都是三天,每天会有两场比赛开打。

按照CBA公司的规定,季前赛的承办地需要在中标后向CBA公司缴纳100万元人民币。这100万元的具体花费是承办费占40万,每组的四支球队奖金一共是60万元,第一名获得18万,第二名获得15万,第三名获得14万,第四名获得13万。

(砝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