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格列兹曼:世界足球先生前三没有法国球员 这是耻辱

腾讯体育9月10日讯 前不久,国际足联公布了入围FIFA世界足球先生的前三候选,C罗、萨拉赫和莫德里奇将争夺这项荣誉,虽然法国队夺取了世界杯冠军,但是法国队的三名骨干瓦拉内、格列兹曼以及姆巴佩全部落选。《马卡报》消息,在接受采访时,马竞球星格列兹曼表示,FIFA最佳前三候选里没有法国球员,这是耻辱。

格列兹曼吐槽FIFA最佳球员候选

今年夏天的世界杯,法国队七战功成,夺取了最后的冠军,按理说,FIFA世界足球先生是国际足联组织的评选,理应考虑世界杯,但是法国队的姆巴佩、格列兹曼和瓦拉内三大主将,全部没有入围FIFA足球先生颁奖的前三名。对于格列兹曼个人来说,他在2018年度取得了足够辉煌的成就,包括跟随马竞夺得欧联杯和欧洲超级杯以及跟随法国夺取世界杯,因此,他无缘FIFA足球先生前三候选,非常的遗憾。

谈到这个情况时,格列兹曼非常不服气的说道,“我已经在之前的一次采访里说过一次,这个最佳的候选没有世界冠军,我认为这是FIFA最佳评选的一个耻辱。”

上赛季格里兹曼捧得3座奖杯

“我不知道他们的选择标准是什么,这是一个耻辱,但是我们没有什么可做的。我们已经赢得了最重要的东西,那就是世界杯。那是你可能赢得的最好的奖杯,哪怕我们队里没有人入选这个奖项,我们也非常开心。”

9月24日,国际足联将在伦敦进行的颁奖典礼上揭晓最终的世界足球先生,但是无论如何,法国球员都不会有人获奖。

(Brooke)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sergiozho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