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YoungG特步企鹅跑哈尔滨站劲歌热舞:跑步就像生活

重庆到哈尔滨,直线距离接近三千公里,一个是著名的火炉城市,一个是早早入秋的冰城。因为特步企鹅跑哈尔滨站,火炉城市长大的YoungG张航第一次来到了哈尔滨,作为本站的领跑嘉宾,他也用自己的劲歌热舞为哈尔滨的跑友们带来了一场视听盛宴。

“以前对哈尔滨的印象就是零下三十度,可以滑冰的松花江。”面对腾讯体育的镜头,YoungG说起了自己的哈尔滨初印象,不过他随后又补充说,来到哈尔滨之后最大的感受就是天非常蓝,“最重要的是这里的粉丝非常热情,特别是今天的企鹅跑的现场,大家都非常热情,就感觉一股年轻的力量,是热血沸腾的感觉。”

而说到着一冷一热的两座城市,YoungG说这种冰火两重天的感觉就像先喝了一口热汤又立马吃冰淇凌一样,“牙齿不好的人真的会招架不住的”,而听说哈尔滨的特产之一就是马迭尔冰棍之后,YoungG则表示等活动结束要立马去尝试一下。

从小热爱跑步 通过舞蹈健身

“我小时候还是校短跑队的哦,我的短跑是非常厉害的。”说起跑步,YoungG开心地炫耀起自己的“小荣誉”。但他坦言长大之后工作繁忙,跑步的机会越来越少,最近一次跑步还是在参加的一档综艺节目中。

尽管跑步的时间越来越少,但YoungG还是号召大家一定要多锻炼:“希望大家都热爱生活,热爱运动,过好每一天!”同时,YoungG也表示,如果特步企鹅跑明年有重庆站的话,他一定第一个参加。

坚持锻炼对于拥有健康身体和强健的体魄而言有十分重要的作用,对于YoungG这样需要经常出境和表演的偶像来说,运动更重要的作用就是进行身材管理。而如果身材管理是一门必修课的话,那么YoungG算得上是这门课的优等生。在自己的个人社交平台上,YoungG也会经常会晒自己腹肌照片。

而当被问道怎么保持好身材的时候,YoungG却先调侃说那些都是“照骗”“都是P过的”。“更多的时候通过跳舞吧,跳舞的时候肌肉的运动是非常大的,而且我本人也非常跳舞,所以花在跳舞的时间会比较多。”说到跳舞,YoungG在镜头面前就开始旁若无人地比划起来。

远赴韩国 练习生生活收获满满

2010年,YoungG获得《Kpop Star》中国赛区冠军并代表中国去韩国参赛并签约了娱乐公司,开始了在韩国当练习生的生涯。回忆起那段时光,YoungG直言十分辛苦。“有月中评估、月末评估这样的东西,每次就看你在哪方面比较欠缺,那评估的时候就专门看你这方面有没有长进,压力就是非常大。”

不过,YoungG也表示正是这种有压力的生活,让他学会去追求自己喜欢的东西,他说:“有压力才有动力,要让自己的生活更有激情一点,才会有更好的状态,才能更好地做到自己想做地事情。”

在他自己眼中,在韩国的这段练习生生活,不仅为他的舞蹈和歌唱实力打下了坚实的基础,更重要的是,让他见识到了更多的东西。“在那样的氛围中,你要学着适者生存,自己需要不断去努力,还是要保持一种不断向前的状态。”聊到练习生生活带来的收获,YoungG有些感慨。

舞蹈和和歌唱是左右手 出道一周年盼成熟

从韩国回来之后,YoungG参加了快男并获得了全国第二名的好成绩,对于这段经历,YoungG形容成一个新的起点:“如果没有参加比赛,我不会签约公司,也不会出道,更不会成为我现在这样的状态。这是一个新的阶段,让自己更加知道自己想要什么,知道自己的方向。”

再过几天,9月13号,就是YoungG出道一周年的日子了。从去年摘得快男亚军到现在一年时间过去,YoungG最大的感受就是时间过得太快,他说913这天他将会为粉丝主内一些礼物,感谢他们的守候。

不过在他看来,不管是怎样的礼物都不能表达出对于粉丝们的感谢,他说,自己最应该做的事情就是不断地创作更多好的作品,用更好的成绩来向回馈一直以来支持自己粉丝们。

就像他自己说的那样,他从来没有停下脚步。今天他又参加了一档街舞节目,展示了自己的舞蹈实力,“舞蹈是我的初心,能够在舞台上不管其他的东西,什么都不管,只是跳舞,那时我的初心。”在接受腾讯体育的专访时,YoungG不断强调舞蹈就是自己的“初心”,是最重要的事情。

结语

晚上六点,YoungG结束了在哈尔滨站的表演,临下台之前,他还专门提醒在场的所有跑友,气温降低,一定要添加衣物。随后匆匆离去,赶向下一个日程。

出道一周年纪念日到来之际,YoungG交出了自己的答卷。他说新歌已经在路上,而巡演还需要再酝酿一段时间:“开个人演唱会是我的梦想,但现在我还不够成熟,还是一个小屁孩呢!”

入夜后的哈尔滨,带着寒意的风吹过,人群逐渐散去。但愿在所有前来赴约的跑友心中,这个周末因为特步企鹅跑,因为YoungG的劲歌热舞,变得有一些特别。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paullu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