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资深专家透露明夏湖人引援目标 杜兰特巴特勒汤神在列

腾讯体育讯 资深分析师Bobby Marks在ESPN的专题节目《The Jump》上透露了湖人明夏的引援目标,其中凯文-杜兰特、吉米-巴特勒和克雷-汤普森都位列其中。

湖人明夏可能追逐KD

“他们将在那时候拥有3800万美元的薪资空间,他们期望去追逐凯文-杜兰特、吉米-巴特勒和克雷-汤普森,”在The Jump节目中,Bobby Marks谈到了湖人明年夏天的一些计划。

此前有很多消息源都曾提及湖人会招募这些球星,但这是首次有ESPN的资深专家放出这样的消息,而他也进一步解释了湖人如何平衡巨星和现有的潜力新星。

Bobby Marks谈道,“那些占据位置的球员,像是迈克尔-比斯利,一帮一年合同的球员,所有这些家伙都可能离开。然后你会期待那些年轻球员,布兰登-英格拉姆、凯尔-库兹马和朗佐-波尔,他们都会成为合格的首发球员,然后你可能会将凯文-杜兰特或是吉米-巴特勒放入这个阵容。”

湖人本赛季并未被媒体视作是一个具有竞争力的球队,而在买断罗尔-邓之后,他们有可能在明夏拥有3800万的空间,这将让他们去追逐至少一位顶薪球员。而在最近,兰斯-史蒂芬森、肯塔维奥斯-卡德威尔-波普、布兰登-英格拉姆、凯尔-库兹马等人都已经开始一起训练。

(悟箜)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