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欧国联-乌克兰1-0斯洛伐克 亚尔莫连科点球制胜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晚21时,2018-19赛季欧国联B1组,乌克兰主场1-0力擒斯洛伐克,亚尔莫连科点球制胜。

乌克兰小胜斯洛伐克

开场后主场作战的乌克兰表现非常主动,上半场他们就完成了9脚攻门,斯洛伐克方面力保大门不失。

第70分钟,马克角球传中,斯科特尔禁区内头球攻门只是稍稍高出。

第79分钟,什克里尼亚尔禁区内放倒特齐甘科夫犯规,主裁判果断吹罚点球。

亚尔莫连科在主罚前有些犹豫,主罚的皮球角度不刁但力量巨大,门将杜布拉夫卡扑到了仍阻止不了进球,乌克兰1-0领先斯洛伐克!

最终乌克兰在主场1-0击败斯洛伐克。

乌克兰:12-皮亚托夫/22-卡拉瓦耶夫、20-拉基茨基、5-布尔达、2-马特维延科/6-斯特潘伦科(16-西多尔丘克86')/10-科诺普扬卡(15-齐甘科夫78')、8-马里诺夫斯基(17-津琴科71')、18-亚雷姆丘克、7-亚尔莫连科/11-马洛斯

斯洛伐克:23-杜布拉夫卡/4-萨特卡、3-斯科特尔、14-什克里尼亚尔、15-胡博坎/19-库茨卡(6-格雷古什78')、22-洛博特卡/20-马克、17-哈姆西克、7-魏斯(10-鲁斯尼亚克70')/11-内梅克(8-杜达65')

(kerlo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