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Meiko登家乡本地报纸 云南小伙获认可成亚运英雄

云南信息报2018-09-09 21:18
0评论 收藏

(原标题:云南骄傲 楚雄小伙田野与队友斩获 2018亚运会英雄联盟决赛金牌)

在2018雅加达-巨港亚运会上,中国电竞英雄联盟代表队勇夺亚运会电子体育表演项目的首金。当中国代表队站在亚运会领奖台的最高处时,许多人感受到了电子竞技带来的自豪感和荣誉感。这一刻是电子竞技与传统体育齐头并进的时刻,对于中国电竞而言有着里程碑式的意义。特别值得一提的是,中国代表队中担任辅助位置的选手田野(Meiko),是一名来自云南省楚雄州禄丰县的小伙子。

Meiko登家乡报纸

中国队逆境反转 一路勇夺金牌

8月27日-29日, 由教练姬星(阿布)、队员简自豪(Uzi)、严君泽(Letme)、苏汉伟(XIYE)、史森明(Ming)、田野(Meiko)组成的英雄联盟中国团队出征亚运会英雄联盟项目表演赛。开赛当天,中国团队获得三胜一负的战绩。

8月28日,小组赛结束后,中国团队与中国台北队展开了半决赛较量。在第一局先失一分的劣势局面下,中国团队逆境反转,连胜两局,最终战胜中国台北队,晋级决赛。8月29日,顶着小组赛曾两次落败于韩国队的巨大心理压力,中国队以破釜沉舟之气势在决赛中与韩国队展开终极较量,最终以3比1的比分战胜韩国队,斩获2018雅加达-巨港亚运会英雄联盟电子体育表演项目的金牌。

从团队“最强大脑”到亚运冠军

2018雅加达-巨港亚运会英雄联盟电子体育表演项目中国代表队的选手田野(Meiko),1998年6月6日出生于云南省楚雄州禄丰县,是一名《英雄联盟》电竞职业选手, 在EDG战队担任辅助一职。田野于2014年开始参加职业比赛,在2015年英雄联盟季中赛斩获冠军,并在2017和2018年连续两年拿下洲际赛系列赛冠军。2018年8月,田野还入选了福布斯中国2018年30位30岁以下精英榜。

田野自出道伊始,就成为了LPL的一线顶级选手,即使是在豪强云集的EDG战队中,他的存在感也在第一天加入队伍时就非常爆表。如今经过众多大赛的历练,田野越发成熟,不仅能够帮助己方下路打出优势,更是能够统帅全局,堪称LPL“最强大脑”。在与中国台北的比赛中,田野发挥了关键的转折作用,助推整个团队创造历史。

此次亚运会的正式比赛中,云南运动员在皮划艇、桥牌和山地自行车项目共收获3枚金牌,电竞作为表演项目不计入奖牌榜,但这枚金牌依然沉甸甸。期待田野(Meiko)未来能有更好的表现,为中国,为云南,为家乡继续增光添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obinzelu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