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LPL夏季赛:RNG连续6次进决赛拿到S8门票 Uzi天秀4杀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9日,LPL季后赛半决赛打响,卫冕冠军RNG凭借Uzi的超神发挥与美如画的团战配合,兵不血刃以3-1的比分战胜西部头名RW,晋级夏季赛决赛,同时也成为LPL第一支进军S8的战队。

今日MVP

划重点

  1. RNG成为LPL首支进军S8战队:夏季赛决赛无论取胜与否,RNG都能凭借积分晋级S赛,这也是RNG连续第三年打入S赛。
  2. 国产AD天秀对决Uzi险胜:在第二局比赛中,Smlz与Uzi都拿出了自己的本命英雄,最终Uzi四杀毁天灭地带走比赛。

今日赛果

季后赛晋级图

积分情况

明日预告

第一局:Smlz霞极限输出带飞全场 RW节节推进先下一城

首局比赛中,双方在前期便展开激烈的对拼,成衍俊(ID:Flawless)岩雀利用高机动性频频入侵敌方下半野区,明确表现出对RNG下路双人组的针对。RW不断通过抱团主动寻找机会取得一定优势,随着RW对局面的掌控,RW在拉扯中不断将经济拉开。滚大雪球后,RW取得正面团战的胜利,令RNG毫无还击之力。顺势带走比赛。

Uzi天秀四杀

第二局:Uzi薇恩天秀四杀毁天灭地 支援体系助RNG扳回一局

次局比赛中,RW开局便通过Flawless奥拉夫一级的蹲守与下路对视野的掌控取得一定优势。尽管岩雀在前期三度抓下发育几近崩盘,但随后RNG通过峡谷先锋直破下路两塔扳平局面。更是凭借阵容的支援特性取得了多次团战的胜利。虽然RW寻找机会暂缓了RNG的推进节奏,但薇恩的高额输出一锤定音,最后一波团战中四杀毁天灭地,RNG扳回一城。

第三局:Karsa酒桶大招精准 RNG连扳两城率先拿到赛点

第三局比赛中,前期RW上野多次支援下路,但Letme上单碾压Holder,中期双方团战RNG采取牵扯战术针对双C采取进攻。后期酒桶精准大招为RNG赢得团战,顺势滚雪球击杀男爵,最终赢得了第三局比赛的胜利。

第四局:稳健运营立于不败之地 RNG喜提LPL首张S8门票

第四局比赛中,前期RW中路取得优势但Karsa多次Gank上路寻求时机,中期RW在小龙坑由于阵型的切割惨遭1换4,紧接着RNG以131阵型分推,击杀男爵以及远古巨龙稳健运营赢得第四局比赛的胜利,最终以3:1赢得比赛,赢得LPL首张进军S8的门票。

赛后声音

Uzi在赛后采访中直言,很多ADC都会玩卡莎,但不是所有人都会玩VN。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nxxing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