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梅赛德斯认为正赛中与法拉利更近 车王之子再胜

[摘要]梅赛德斯领队托托-沃尔夫认为德国车队在长距离速度上与法拉利更为接近

腾讯体育 9月9日讯 欢迎来到【F1新闻直播室】晚间版,腾讯体育带你浏览过去12个小时F1的新闻和琐事。

梅赛德斯:正赛中我们与法拉利速度更近

梅赛德斯认为正赛中与法拉利距离更近

随着本赛季的多次动力单元升级,法拉利在引擎动力上成为公认的领先者。意大利车队也已经在过去多场比赛上处于速度上的绝对领先。不过,意大利大奖赛中虽然“银箭”在排位赛中处于落后,但正赛中刘易斯-汉密尔顿成功咬住基米-莱科宁并且最终获得冠军。

谈到“银红”之间的速度对决,梅赛德斯领队托托-沃尔夫认为德国车队在长距离速度上与法拉利更为接近。“排位赛中我们每一条直道上都有很大程度落后,仅直线速度我们就有0.3秒的落后。但正赛中就完全不同。似乎他们在排位赛中的特别优势无法被运用在正赛中。”

舒马赫之子F3一周第二胜

米克-舒马赫获F3两连胜

七届F1世界冠军迈克尔-舒马赫之子米克-舒马赫在北京时间今天下午举行的国际汽联(FIA)F3欧锦赛纽博格林站第二回合中赢下胜利取得两连冠。

德国车手从杆位起步统治性夺冠。积分榜领跑者、红牛青训车手丹-蒂克顿获得季军。舒马赫夺冠后,两者之间在积分榜上的差距被缩减为16分。

迈凯伦:阿隆索的状态显示车队管理有进步

迈凯伦车队在历史上多次与车手交恶,也在近几年与塞尔吉奥-佩雷兹和凯文-马格努森之间出现矛盾关系。费尔南多-阿隆索曾在2007年首次加盟迈凯伦时与英国车队不欢而散,但在2015年第二次加盟车队后与车队有着不错的关系。

车队CEO扎克-布朗表示阿隆索当前与车队之间的关系显示车队在管理车手上已经取得不小进步。“我觉得从阿隆索就能看出迈凯伦当前在管理车手上的状态。费尔南多上一次在车队时未能与车队有好的合作,但近几年即使成绩很差,他依旧经常面带笑容。因为现在我相信他在一个感到开心的环境中。”

塞恩斯:引擎升级让我们追上银红

塞恩斯称赞雷诺升级

雷诺在意大利大奖赛期间引入全新引擎升级。这一被称为第三代(Spec C)的全新动力单元升级预计在蒙扎带来0.3秒的升级,红牛车手丹尼尔-里卡多与马克斯-维斯塔潘也在赛后肯定了法国厂商的进步。对于此次升级,雷诺车手卡洛斯-塞恩斯表示这一次升级可以帮助法国车队追上领先的法拉利与梅赛德斯。

“Spec C是明年引擎的基础。换上之后红牛看起来表现挺不错的。这是很好的升级,很可惜本赛季我们不能使用这一升级,不然在对抗哈斯和印度力量上是很大的进步。明年在转会迈凯伦后我希望全新的引擎能够让我们有更好的表现。”

迈凯伦督促其他车队签下范多恩

迈凯伦车队在北京时间上周宣布斯托弗-范多恩即将在本赛季结束后离开迈凯伦车队。现车队储备车手兰多-诺里斯即将顶替比利时人。不过,迈凯伦车队依旧将“迈凯伦旧将”推荐给了其他车手。

“我们已经开始帮助斯托弗了。他是一位很棒的车手,也是迈凯伦大家庭的一份子。希望他能够继续留在F1,因为这才是与他能力相匹配的赛事。”车队CEO布朗说。

“迈凯伦也同时参加其他不少赛事,如果他愿意,他可以继续为我们效力。”

(金诚)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t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