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曼城加入拉比奥特争夺战 法媒:双方已会面 但巴萨更占优势

腾讯体育9月9日讯 巴黎中场球员拉比奥特与巴黎的合同在明夏到期,对于巴黎提出的续约合同,拉比奥特予以了拒绝,因此这位球星在明夏可能会以自由身离队。而这也使得欧洲各大豪门都对拉比奥特虎视眈眈,巴萨、米兰等球队都与拉比奥特的未来联系在一起。而据法国媒体《RMC》的消息称,英超豪门曼城也对拉比奥特非常感兴趣,同时已经与其代表在曼彻斯特进行了会谈。但是这家媒体称,巴萨依旧在拉比奥特争夺战中处于优势地位。

曼城加入拉比奥特争夺战

曼城队内的后腰费尔南迪尼奥即将年满34岁,因此为其寻找接班人已经摆上了日程,在过去的这个夏窗,曼城与若日尼奥以及弗雷德联系在一起,但是最终若日尼奥选择投奔恩师萨里执教的切尔西,同时弗雷德又加盟了曼联。错过了两人使得曼城又转移了目标,巴黎的拉比奥特成为了曼城的心仪人选。

拉比奥特技术出色,大局观强,攻防两端都有出色的能力,上个赛季在法甲赛场为巴黎出场33次,出场时间2365分钟,出场时间在巴黎阵中位居第四位,能在群星云集的巴黎得到如此多的出场机会,这也足可以看出拉比奥特的实力。

拉比奥特与巴黎的合同在明夏到期,巴黎为其开出了续约合同,但是拉比奥特索要的高薪是巴黎无法满足的,因此这也意味着在明夏,拉比奥特可以以自由身离队。而即使在明年一月冬窗离队,他的转会身价也并不会很高。而在谈到拉比奥特的未来时,巴黎主帅图赫尔也没有多大的信心:““我不确定他是否会留下,我希望他留在巴黎,但这取决于他。他有非常大的潜力,而且还可以进一步提高。”

据悉,曼城目前在曼彻斯特已经与拉比奥特的代表进行了会面。但是在媒体看来,这次会面的结果并不是很乐观,截止到目前为止,巴萨依旧在拉比奥特交易中占据优势。同时米兰也不容小视,虽然实力上与巴萨以及曼城差距不小,但是该队的高官莱昂纳多曾经在巴黎任职,他也是帮助拉比奥特在巴黎圣日耳曼上演首秀的人。

(小飞)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