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布雷迪迎德州人防守组强势挑战 国北内战“最高薪”之间的对决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10日,NFL2018-19赛季第一周比赛全面打响。腾讯体育将在凌晨1:00超清视频直播德州人客场挑战爱国者的比赛。早上8:20的周日夜赛将是一场国北内战,由包装工队坐镇主场迎战芝加哥熊队。欢迎大家到时收看。【】【

德州人vs爱国者

布雷迪踏上新一年的超级碗之路,首个对手就是常年被称为“爱国者二队”的休斯顿德州人队。不过今时不同往日,以往“大人欺负小孩儿”的比赛模式很难在本场比赛里重现了。

新赛季的德州人队账面实力极强,超新星四分卫沃特森伤愈复出,配上联盟顶尖外接手霍普金斯,再加上实力不俗的跑卫拉马尔-米勒,进攻组配备不逊大部分球队。防守组方面,J.J.瓦特复出与克劳尼组成双鬼拍门组合,暴力压缩口袋,迫使对手四分卫仓促出手,然后在防守二线上,职业碗安全卫泰伦-马修坐等各种不精确的来球。而且恰逢第一周,还全员健康的德州人无疑是一块难啃的骨头,哪怕是对联盟霸主爱国者而言。

爱国者这边,比尔-比利切克+汤姆-布雷迪,保证了这支队伍的下限足够高。但休赛季大量的人员流失,让人不禁担忧布雷迪会不会晚节不保。特别是在接球手的位置上,布兰丁-库克斯,丹尼-阿曼多拉出走他乡,埃德尔曼面临禁赛处罚,仅剩下克里斯-霍根和罗布-格隆科夫斯基两个靠谱接球点的爱国者急需奇兵来突破德州人防守。另外,新秀跑卫索尼-米歇尔在季前赛一直因为膝部积水没有登场亮相,他或许会是本场比赛的X因素。

熊vs包装工

本赛季第一周的周日夜赛就安排了联盟历史最悠久的宿敌对话,但安排赛程的工作人员一定没有想到,在这场宿敌对话之外还能出现那么多新话题,比如联盟历史最高薪pk联盟历史防守球员最高薪。

阿隆-罗杰斯在新赛季开始前收到了联盟有史以来的最高年薪合同——4年1.34亿,年薪3350万。当然,这件事情已在大多数专家的意料之中,毕竟2018年是一个四分卫续约大年。但芝加哥熊队用两个首轮签交易来突袭者防守大将卡里尔-马克,并双手奉上一纸6年1.41亿超级大合同这件事就真的是震惊全联盟了。而且,一直以来,与马克传出“绯闻”的都是绿湾包装工。这一笔截胡交易也彻底打乱了国联北区的情况。上赛季本就有联盟前十防守的芝加哥熊队如今又添上马克和首轮秀罗克万-史密斯,再加上制服组为特鲁比斯基精心配置的外接手阿伦-罗宾逊,熊队在攻防两端几乎重建完毕,新赛季很可能将分区的两强争霸局面变为三足鼎立的乱世。

不过包装工也没有在休赛季坐以待毙,他们从海鹰队挖来了联盟顶尖近端锋吉米-格拉汉姆。这位联盟红区大杀器在海鹰度过了不那么愉快的3年之后,重回传统精英四分卫的怀抱,久违的千码10达阵的赛季正在向他招手。季前训练营被罗杰斯吐槽了一番的外接群也在季前赛的比赛中表现不俗。

这场国联北区内的矛盾较量放在第一周最重要的周日夜赛里上演,可谓是一开场就将新赛季气氛带向了最高潮。9月10日上午8:20,这场比赛,你真的不能错过!

(一中)

版权声明: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rkyu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