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希丁克看完国奥队比赛后返京 足协有望下周正式官宣

腾讯体育9月9日曲靖 (文/赵宇)此次云南曲靖之行对于希丁克来说还是收获颇丰的,他对于目前这支国奥队有了初步的了解,同时也观察到了这个年龄段更多球员。今日,他将和自己的助手返回北京,中国足协有望在下周正式官方宣布希丁克担任国奥队主教练的消息。

希丁克即将执教国奥

希丁克是9月3日抵达云南曲靖的。中国足协没有官方宣布他上任的消息,但其实这已不是什么秘密,双方已经正式签订了工作合同。他9月3日当天下午就见到了队员,在与队员交流时强调大家未来能够在一起合作好。

就在这天下午,希丁克还出现在了球队训练的看台上。接下来的三场比赛,希丁克全部到场,对球队进行了深入的观察了解。

过去三场比赛当中,中国队除了个别球员打满之外,剩下其他位置都进行了大范围的轮换,这也是方便希丁克能够了解更多球员。通过中国队方面提供的资料,以及自己现场的观察,希丁克已经对这个年龄段的球员,以及这支球队有了初步了解。

这次总共招入了31名球员,基本上囊括了这个年龄段还算不错的球员。当然了,还有一些该年龄段的球员没有进入到目前的这支集训队伍当中,接下来也会陆陆续续进入希丁克的视野。

今天,希丁克将返回北京,然后开展进一步的工作。对于他而言,接下来就是继续考察队员,选拔球员,为10月份的集训做准备。中国足协有望下周正式官宣希丁克上任的消息,到时工作起来也就名正言顺了。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