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向哈登保罗取经 北京小外援增重8斤回归首钢

杰克逊归队

本报讯(记者 宋翔)北京首钢队目前已经抵达旧金山进行为期一个月的特训。昨日,此前与球队完成续约的后卫外援杰克逊与球队会合。杰克逊在更衣室与队员们拥抱,互相寒暄,队友们都觉得杰克逊比之前变壮了。杰克逊告诉队友,他在夏天增重了八斤,这有助于他在新赛季中提升对抗强度。

杰克逊在上赛季结束CBA征战后就被NBA火箭队招入,他与球队一起征战了季后赛。虽然出战机会并不是太多,但这段经历对于杰克逊的成长有益。杰克逊有次在接受采访时表示,他向火箭队的保罗、哈登这些大腕球员学习到了很多东西,像是保罗在恢复身体方面的经验等。

同时,正是有过NBA这段经历,使得杰克逊在力量训练方面也在进一步加强。杰克逊就表示他在夏天的时候经常会进行举重方面的练习,这让他的力量与肌肉都有所增长。而这也是他增重的原因。

上个赛季的杰克逊并不属于身体特别壮实的球员,他体型偏瘦,速度快,对抗能力一般。但经过这个夏天的增重,杰克逊在身体对抗方面将得到进一步的增加,这也有助于他在下个赛季打出更好的表现。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