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快船训练营合同签18年落选秀 今夏第二次给他机会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8日,据美国篮球记者基思-史密斯报道,快船已经签下了2018年落选秀德西-罗德里格斯,双方签署的是一份训练营合同。

德西-罗德里格斯

据悉,德西-罗德里格斯所签下的训练营合同将是带有Exhibit 10的合同,这就意味着如果快船在常规赛前决定裁掉罗德里格斯,后者同意成为球队发展联盟的球员或者成为一名双向球员,这个条款也是新劳资协议中新增的,对于球员来说,有了更多的选项,不过主动权还是在球队手里。

罗德里格斯是来自塞顿霍尔大学的后卫,他参加了今年的选秀大会,但最终遗憾落选,在今年七月,罗德里格斯代表快船出征了拉斯维加斯夏季联赛,在所出战的6场比赛中,罗德里格斯场均打21.7分钟,能贡献7分3.2个篮板1.3次助攻和1.7记抢断。

快船不仅在夏季联赛给了罗德里格斯机会,更希望在赛季前的训练营中继续考察他,也算是第二次给他机会,但就目前快船的人员结构,和罗德里格斯的能力来讲,后者是很难留在球队之中的,这份无保障性的训练营合同最好的结局可能是变成一份双向合同,也就是说罗德里格斯新赛季的去向很可能就是发展联盟。

(德清)

本文系腾讯体育独家稿件,未经授权,不得转载,否则将追究法律责任。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oungc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