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四国赛-国奥1-1平乌兹获第2 黄紫昌未破门被提前换下

腾讯体育9月8日曲靖 (文/赵宇)今日,中国国奥队迎来了此次云南热身赛的最后一场比赛,对手是乌兹别克斯坦队。结果上半场比赛双方谁都没能获得进球,比分0比0。下半场比赛中国队率先进球,但随后被扳平,双方最终1比1战平。乌兹别克斯坦队两胜一平积7分排名第一,中国队一胜两平排名第二。

和前两场比赛相比,国奥队今天的阵容相对齐整一些,黄紫昌、曹永竞这些踢上中超的球员出现在了首发阵容当中。排出了4231阵型,黄紫昌担任边锋,曹永竞踢前腰。前两场比赛进球的谢维军继续担任球队中锋。

球队未来主教练希丁克和自己的助手继续坐在看台上,这是他观看球队的第三场比赛,对于球队的情况也逐渐了解了一些。

中国队上半场比赛占据了主动,也多次在对方禁区前传出威胁球,只可惜真正有威胁的射门次数并不多。谢维军第28分钟接到队友传球,从右路长途奔袭到禁区内,他的横传球被对方门将没收,这也中国队上半场比赛最有威胁一次进攻。

下半场开始后,中国队并没有换人。第51分钟,吴伟在本方半场战术犯规,拉倒对方进攻球员,被主裁判出示黄牌。乌兹别克斯坦队的任意球直接打门,偏出。57分钟,黄紫昌和雷文杰被换下,冯博轩、贺玺替补登场。

61分钟,中国队角球打到禁区里,吴伟门前抢点垫射破门,中国队1比0领先对手。63分钟,谢维军在禁区内获得射门机会,挑射击中对方球门横梁。65分钟,乌兹别克斯坦队的任意球发到中国队禁区内,他们近距离头球攻门被中国队门将樊津铭化解。

81分钟,乌兹别克斯坦队13号谢尔佐德大禁区外打出精彩远射,球直挂中国队球门左下角,将比分改写为1比1。随后比赛,双方都获得了一次不错的机会,只可惜没能继续进球,1比1的比分也保持到了终场。

在这次四国赛上,乌兹别克斯坦队两胜一平积7分排名第一,中国队一胜两平排名第二,塔吉克斯坦排名第三,缅甸队排名第四。

【相关推荐】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