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唐淼就200场事件再发文:富力是信仰 言论不当向俱乐部道歉

腾讯体育9月8日讯 广州富力球员唐淼的200次出场事件在过去一周引发了足坛热议,许多业内人士都发声支持唐淼,俱乐部也表示歉意并将为其补办200场仪式。今天,唐淼就此事再度发文,他表示,富力是自己的信仰,带来的荣誉感是钱比不了的,同时也为自己此前的不当言论向俱乐部表示了歉意。

唐淼

此前,因为历史数据遗失,广州富力方面错认为唐淼还没有达到为球队出场200次,而没有为其举办纪念仪式,但据后来查证,唐淼已经为球队出场204次,广州富力方面也表态会弥补这一过错。而唐淼也多次声称,自己非常看重这一荣誉。

今天唐淼再次发文:在这个金钱时代,我也非常喜欢钱,我也想挣更多的钱让我的家庭过得更好。但是如果当我们把钱放在第一位整天想的是5块10块,那么我们永远挣不到100-200,做一件事一定要有信仰信念,当把自己全部的热爱激情来完成一件事情的时候那么我们挣得钱一定是和你身价成正比的。我并没有把自己当成什么功臣,我和其他来到球队一年三年五年的队友都是一样平等的,要想上场靠自己的实力。只有不断的努力才能跟得上富力高速前进的小火车。

唐淼在社交平台上表示:“富力就是我的信仰信念,正是这种力量支撑我不断的努力来完成100场也好200场也好,这是金钱没法比的荣誉感。这就是对我最重要的意义。同时希望有实力的人欢迎来到富力,只要你够努力这是可以让你实现梦想的地方。七八年前而且是中甲,数据也确实很不完善,我自私的站在了自己的角度想问题,为自己不恰当的言行在这里给俱乐部说声对不起,也希望球队和球迷能理解谅解我。草根到传奇这一路并不好走,只要坚定信念,即使有一天我取得的成绩达不到富力的传奇,我也要成为自己的传奇。对不起!”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jiaruiche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