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进球数比肩梅罗?格列兹曼狂吹姆巴佩:他赛季50球没问题

腾讯体育9月8日讯 法国小将姆巴佩在刚过去的俄罗斯世界杯发挥高光,成为了世界足坛一颗公认的新星,在很多媒体与球迷眼中,他或许会成为未来的球王。近日格列兹曼在接受采访时也谈起了自己在国家队的小老弟,他非常看好姆巴佩的未来,并表示随着比赛经验的增加,姆巴佩甚至可以在一个赛季打入50个进球。

格列兹曼赞扬姆巴佩

姆巴佩在2016-2017赛季强势崛起,在那个赛季的法甲联赛中,姆巴佩一共得到了29次出场的机会,其中17次首发,12次替补出战,在这29场比赛中,姆巴佩打入15个进球助攻8次。在欧冠赛场,这位小将的发挥更为高光,在难度更高的欧冠淘汰赛中打入6个进球。

而在去年的夏天,姆巴佩也受到了皇马、阿森纳等球队的疯抢,最终巴黎以租借外加1.8亿欧元买断的方式引进了这位新星。上个赛季,姆巴佩在巴黎发挥依旧不俗, 在欧冠赛场以及法甲联赛中一共打入17球助攻11次,制造了28个进球。

在今夏的世界杯中,姆巴佩成为了法国的主力前锋,在世界杯中一共出场7次,打入4个进球,尤其是在对战阿根廷的1/8决赛中,姆巴佩更是发挥高光,两个进球让球迷们记住了这位年轻人。

在世界杯后,姆巴佩名气大振,而有关他会成为足球之王的展望也非常多。而在新赛季的法甲联赛开战后,姆巴佩的进攻效率更为高效,在三次出场的比赛中打入四个进球。而在近日姆巴佩的法国队友格列兹曼在接受采访时表示,姆巴佩会更加的强大。

“我认为不能单从进球数上评论姆巴佩,但是他在新赛季之初的几场比赛中已经打入很多进球,而随着比赛经验的增多,他能在一个赛季打入50+进球。”目前的世界足坛中,梅西与C罗两人常年保持着单赛季50球的数据,而这也是一名进攻球员是否是顶级巨星的标志之一。

(踏雪无痕)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