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扎哈维重返国家队首场比赛伤退 富力:伤势需进一步诊断

腾讯体育9月8日讯 富力官方透露扎哈维在国家队的比赛中受伤,伤势还需进一步诊断。去年8月扎哈维曾在世界杯预选赛欧洲区第8轮比赛后扔掉队长袖标并退出国家队,时隔一年扎哈维重返国家队却不幸在首场比赛中受伤不得不被替换下场。

扎哈维在重返国家队的第一场比赛中受伤

目前正处在国际比赛日,中超间歇期,扎哈维被征召回以色列国家队进行欧洲国家联赛。在昨天一场以色列对阵阿尔巴尼亚的比赛下半场,扎哈维不幸受伤被换下场。目前伤势仍在进一步诊断,扎哈维受伤也是让富力俱乐部担心不已。

扎哈维伤退

富力目前排在中超第6位暂无保级压力,但是此次受伤对于本赛季打进17球排在射手榜第2位的势在冲击中超金靴的扎哈维来说可谓是重创。但是目前伤势还未确定,不知道会不会影响接下来的中超联赛。

附富力官方公告:

在今日凌晨进行的欧洲国家联赛中,以色列对阵阿尔巴尼亚,这是扎哈维重回国家队的第一战,在上半场比赛中,扎哈维表现活跃,多次制造出威胁进攻。然而下半场比赛进行到2分钟时,扎哈维不幸拉伤而被替换下场,目前伤势在进一步诊断中,俱乐部将实时跟进扎哈维的伤势情况,提供需要的帮助。有了确切的消息,富力君也会在第一时间告知广大球迷朋友。伤病对于球员来说总是难以避免的,在此俱乐部祝愿扎哈维能够平安无事,早日康复。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