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格列兹曼:拒绝巴萨只因马竞才是我的家 我为什么不能拿金球?

腾讯体育9月8日讯 今夏,巴萨一度想要劝说格列兹曼转投诺坎普,但最终这名法国前锋决定留守马竞,并且称他在这里过得很开心。

格列兹曼称想要留在马竞

格列兹曼还表示,他在马竞新球场万达大都会球场有家的感觉,并且想要在那里取得成功。在接受法国《队报》采访时,格列兹曼说:“当你对自己的家有感情,你不会想去其他地方,他们尽了一切可能让我感觉很棒,包括签下重要的球员,打造一支更强的球队。”

“我感觉这很重要,那就是我想要留下的原因。通常人们都说,你不会拒绝巴萨,但我刚好相反。对一个像巴萨这样的俱乐部说不是困难的,但我在这里真的很开心,这是我的家,我想要在这里取得辉煌的成就。”此前,格列兹曼还拍摄了纪录片宣布他会留守马竞,并且引发了一些争议。

随后,格列兹曼谈到了金球奖候选,法国前锋称自己应该是热门之一:“我们都知道梅西和罗纳尔多会是热门,从欧联32强到决赛,从世界杯16强到最后决赛,我相信我是一个发挥非常重要的球员,我今年的表现也不错。”

而一齐接受采访的还有格列兹曼的国家队队友卢卡斯-埃尔南德斯和勒马尔,他们都力撑格列兹曼夺得金球奖。埃尔南德斯说:“他是一个关键的球员,也是一个领袖,对我来说,他是今年头号热门。”勒马尔则说:“他赢得了所有可以赢得的重要比赛冠军,他一直是球队中的重要一员。我希望他可以拿奖。”

(罗马里奥)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bazinga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