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球真妹:巴坎布屡吐饼已拜佛求转运 国足比赛开空调球童冻得发抖

腾讯体育的球迷朋友们,大家好,第380期球真妹准时与您见面了。在今天凌晨结束的一场热身赛中,国足0-1不敌卡塔尔,话说卡塔尔真的是中国足球的苦主啊!闲言少叙,这几天中国足坛又发生了哪些有趣的事,我们快来一起看看吧!

球真妹第380期如约与大家见面了!

在上一期的球真妹中,晒出了浙江绿城全队千万灵隐寺拜佛的照片,随后球真妹发现最近拜佛的人可不少,其中就包括了北京国安的外援巴坎布。虽说巴坎布在加盟国安后进球不断,一共攻入13粒进球,但是他已经连续三轮未能收获进球了。看来巴坎布也希望能够通过拜佛来转转运气,话说照片中佛祖的这个手势,是不是说巴坎布下轮能进五个呢还是连续五轮进球呢?

大家说五个手指头是啥意思呢?

在今天国足跟卡塔尔的热身赛中,由于卡塔尔的市外温度达到了37度,于是卡塔尔方面在体育场里开起了空调?有没有听错,体育场开空调?这是不是太任性了吧!没错,土豪的世界你永远不懂!这时候,非常有意思的一幕出现了,一位球童穿着短袖跟长裤坐在场边,也许是因为球场内开了空调的原因,他在场边竟然冻得发抖,球真妹也是醉了!

球童冻得瑟瑟发抖

几个月以前,中国足坛曾经传出一则沸沸扬扬的桃色新闻,前国安队长谢朝阳利用青训工作,与多名学生家长发生不正当关系,甚至还在谢朝阳所任职的学校外拉横幅。如今,有记者晒出此事的真相,这个所谓的桃色新闻其实是诬陷,而造谣者则是给予行政拘留10日的处罚。对此,球真妹只想说,不造谣,不传谣,不信谣,从我做起!嗯,就是这样!

警方的行政处罚决定书

近日,在天津电视台都市生活频道《我们都是消费者》节目中,前泰达球员毛彪意外亮相。嗯?毛彪?好久没有他的消息了呢!原来,退役后的毛彪成为水果店的老板。为了更好推广销售渠道,毛彪的水果店还借助微信公众号等形式第一时间为消费者提供到货信息。不简单,毕竟是开了五个水果超市的人,虽说毛彪的水果超市叫做叁宫礼精品鲜果仓储店,可是球真妹觉得还是毛了个彪水果连锁更好哦!祝毛老板水果超市越开越好!

毛彪以这种形式回到公众面前

在这个间歇期中,好几位中超球员都成为了父亲,其中就包括广州富力的丁海峰和上海上港的石柯。而广州富力也通过官方微博为丁海峰一家送上了祝福。此外,石柯在回到球队后,除了收获大家的祝福,还跟许多球员取经,毕竟上港队内比如武磊、蔡慧康、吕文君等人都已经有了两个宝宝,石柯可以跟他们学习喂奶粉、包尿布等新技能!

石柯也成为奶爸了

在曲靖四国赛第二场比赛中国国奥和塔吉克斯坦队的比赛中,当比赛进行到第77分钟时,因雷电和大雨导致比赛不再继续。随后,组委会决定本场比赛的结果为1-1,不再择时进行。其中,天津媒体《每日新报》认为这场比赛如果没有老天帮忙的话,很有可能是一场完败。也有网友调侃道:“其实是国奥主教练做法找来了雷公电母和龙王的帮助。”

场地内积水严重

近日,富力球员唐淼在社交媒体上吐槽自己代表富力的200场被遗忘。很快,这引起了德国转会市场网站(TransferMarkt)中国区管理员朱艺的关注,朱艺表示:“让俱乐部和足协了解完整、准确、公开的历史统计资料的重要性,唐淼将是非常重要的推动者。” 随后,武磊也过来围观了,他问道:“能帮我查查我多少场了吗?”有网友表示:“新来的应该不知道吧?院副(朱艺)最烦伸手党了。”

武磊也要查,院副给查不?

最后,本期内容到此结束,接下来是球迷提问环节,我们看看哪两位球迷幸运上榜吧!

Q1网友“吴迁”:灵隐寺效果不好就去普陀山,还不行就去无锡灵山,反正都近。

你知道的太多了,其实绿城早就去过普陀山啦!

Q2网友“傻瓜”:就算散伙为后期找好球队也要关注自己的身体,喝那么多啤酒好吗?作为一个职业球员。

说的有道理,作为职业球员就应该自律。

【往期回看】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xeegao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