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跑步不难xiang就可以 用“大脚掌”释放自我能量

腾讯体育讯 2018年9月6号,“跑道CLUB平台上线发‘步’会暨中国跑团发展论坛”在北京国奥壹季体能正式举行。发“步”会汇聚了全国各地跑团团长、行业专家及多家媒体,共同就中国跑团发展问题进行了深入地探讨。主持人李响、演员徐洁儿以及全国各地跑团的6位团长代表、媒体人出席。

跑者需有敢为人先的精神

团长论坛的讨论会上,胡臣作为主持人首先对现场嘉宾的到来表示了真诚的感谢,然后解释了为何本次的发布会名为发“步”会,随后主持人邀请了对行业颇有见解的6位跑团团长代表就跑团现状进行分析,一起探索跑团的未来发展方向,并提出长期以来困扰跑团发展的各种问题。

嗨跑团团长郭郭认为:“跑团刚成立的时候,每个团员的积极性都很高,但是当一段时间过后,团员的新鲜感就会慢慢消失,这个时候就需要更多有趣的有意义的活动来维持。”辣跑团团长岽岳山人说道:“作为跑者,我们都需要有一种敢为人先的精神,每个跑团从成立到运营其实都不简单,都需要大量的经济与精力的投入,只有渡过了前期的障碍,后期的跑团运营才会更加地得心应手。”

提到对跑道CLUB的印象并有哪些建议的时候,芳跑营团长朱黎玮说:“跑道CLUB是一个能够让跑者融入到一起的俱乐部,平台上的许多福利兑换也都满足了跑者们的基本需求,希望后期跑道CLUB可以更多的组织线下活动,用来增加每个跑友之间的了解。”

需用最好的状态迎接马拉松

跑步达人白雪松说道:“在我多次去国外跑马的经验中,国外人明显更加追求成绩,更像竞技跑步,而我们国内的跑者态度比较鲜明,希望通过比赛挑战更好的自己,所以,对于赛事公司而言,组织多元化的赛事是特别重要的。”

媒体人谭杰则阐述道:“主办每一场赛事都是很不容易,赛事方有义务将每个跑团的正能量传播出去,同时每个跑团都需要尊重体育,杜绝蹭跑替跑的行为。在临近跑马前,用最充足的准备、最好的状态迎接跑马,才是对每一场马拉松的尊重。”

李响作为团长也深有体会,他向大家介绍了XiangRunning并表示:“XiangRunning,是想要告诉大家,跑步其实不难,xiang就可以。只要你‘想’,并且敢‘想’,那你就能抛开对跑步的惧怕,迈开双腿行动起来了。Xiang也代表了 ‘享’,希望大家能‘享’受跑步,‘享’受健康,并学会分‘享’跑步给自己带来的各种积极的改变。而更深意义则是代表了梦‘想’,可以用更好的身体,去过更好的生活。在跑步中寻找一种归属感,满足一种精神追求。”最后他表示希望可以和团员可以一起跑到80岁,到时候一起去旅游。

大胆释放能量实现自我价值

发“步”会有一项特别的活动,便是“大脚掌计划”环节。“大脚掌计划”是由演员徐洁儿与跑道CLUB创始人黄义来联合发起的,大脚掌的跑团成员一共有6名,其团员除了发起人徐洁儿之外,还有演员冉倩、吉丽、齐浠儿、高晓菲、郑清文。

徐洁儿说道:“之所以叫‘大脚掌’,是因为跑步与脚掌是密不可分的,每个人都是用双脚支撑着身体,现在新一代女性也不再像古代女性一样需要裹足,现在的女性更多地需要的是实现自我价值与精神自由。”

跑步作为健康的生活方式,是属于现在每一个“大脚掌”释放自我能量的出口。“大脚掌计划”将从不一样的角度出发,去探索由脚掌衍生而来的平凡质朴却真实快乐的人和事。最后大脚掌成员在现场印上双脚脚印,这值得被记录的瞬间也感染了现场观众。(龙佳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mandyge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