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LPL夏季赛:RNG创纪录15分钟取胜 TOP无奈告别季后赛

腾讯体育讯 北京时间9月7日,LPL夏季赛季后赛次轮开打,首场比赛中,首轮绝境逆转SNG的TOP战队,向卫冕冠军RNG战队发起挑战。本场比赛RNG实力占优,以逸待劳,姿态与Able首发上阵。在双方打平后,Uzi与Karsa上场,TOP显然招架不住“冠军体”RNG的冲击,将比赛胜利拱手让出。

今日MVP

划重点

  1. RNG速推创纪录:在第四局比赛中,RNG战队15分速推获胜,创LPL新纪录。
  2. 皇族新老中单对决:现TOP中单Corn在S4时期曾是皇族亚军中单,但显然无力回天,小虎今夜拿到三场MVP带队取胜。

今日赛果

季后赛晋级图

明日预告

第一局:小虎终极摇摆瑞兹主宰比赛 RNG立体式进攻逆转取胜

在TOP对战RNG的首局比赛中,前期TOP下路对线更为强势,TOP以此为根基不断收获资源,牢牢掌控比赛节奏,且出其不意地偷掉大龙。经验老道的RNG则利用三波大优势团战覆灭了TOP的推进意图,凭借压迫力十足的快速反击和后期阵容的高额伤害,RNG在43分钟时完成团灭结束了第一局比赛。

第二局:平等BUFF失效!“三保一”Moyu青钢影助TOP扳回一城

在TOP对战RNG的次局比赛中,RNG尝试利用石头人上路抗压,继续拖延到双C发育起来团战获胜,但TOP队员帮助青钢影无情击溃了RNG的战术意图,无人能挡的青钢影无论是个人单带还是团战输出,都让RNG无力回击。RNG难觅翻盘良机,只能让雪球不断滚大,最终落败。

第三局:Uzi上场就是稳!RNG全面开花再下一城 率先拿到赛点局

第三局比赛中,RNG前期三路全面压制,Uzi配合队友多次游走,中期在小规模团战中屡次获胜。最终团灭TOP,速推水晶赢得第三局比赛的胜利。

第四局:Xiaohu辛德拉爆炸输出 RNG创LPL历史最短比赛

第四局比赛中,RNG三路全面开花,Karsa牢牢掌控对方野区,Xiaohu辛德拉输出爆表。在击杀峡谷先锋后顺势推上高地,最终团灭TOP,以15分30秒的成绩创造LPL最短比赛历史纪录。以3:1赢得BO5比赛的最终胜利。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vickysu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