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比利时名宿:维特塞尔离开中国很正确 卡拉斯科也应转会

腾讯体育9月7日讯 今夏,前天津权健球星维特塞尔成功转会到多特蒙德,并且表现非常出色。近日,前比利时著名球星马克-德格雷塞在接受“HNL”的专访时表示,完全支持维特塞尔离开中超的决定,并且他认为,目前效力于大连一方的卡拉斯科,同样应该尽快转会回欧洲踢球。

外媒报道截图

“维特塞尔是世界上最好的中场之一。”德格雷塞说,“最让我高兴的是,他作出了返回欧洲的决定。对他来说,加盟多特蒙德是一次伟大的转会。我由衷地替维特塞尔感到高兴,因为他终于走出了这一步。人们可以给维特塞尔世界上所有的钱,但是他还是需要在顶级俱乐部踢球,在那里的训练和竞争强度远比中超要大,维特塞尔将成为国家队无可置疑的核心球员,也会得到参加卡塔尔世界杯的机会。”

与维特塞尔不同的是,目前效力于大连一方的卡拉斯科在世界杯上表现不佳,并且他依旧在中国踢球。德格雷塞认为,这是卡拉斯科面临的一个难题。“这个孩子现在必须保持清醒。卡拉斯科需要照照镜子,思考一下自己未来该怎么办。他和维特塞尔的情况不同,你将永远不会在中国看到维特塞尔踢球,而卡拉斯科在中超的经历确实对他的表现有影响。”

因此德格雷塞认为,卡拉斯科需要尽快回到欧洲。“其实卡拉斯科的问题很简单,我确信最好的卡拉斯科迟早会回来,但前提是他需要前往欧洲顶级的俱乐部效力。他最好在一月份就离开中国,我肯定在欧洲他会找到感兴趣的俱乐部。”

卡拉斯科与大连一方的合同信息没有对外公布过,因为他的合同在什么时候结束,外界不得而知。不过,曾有消息指出,像是尤文图斯、切尔西等球队都在监控卡拉斯科的动向,如果他决定转会,确实不缺少对他感兴趣的顶级俱乐部。

(阿尔高)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qiuduliu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