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北京男篮队长膝伤严重缺席新赛季 将赴美疗伤

吉喆无缘新赛季

腾讯体育9月7日讯 北京时间9月7日,北京男篮内线吉喆更新微博表示自己下赛季因伤无法和队友们并肩作战,接下来将去美国治疗。

微博截图

“兄弟们,很抱歉这个赛季不能与你们并肩作战了,伤病的折磨确实远远超过了我的预期和想象,接下来我会前往美国治疗,等我回来再与你们共同战斗!在此也特别感谢俱乐部领导、教练对我的理解与支持,并给予我最好的医疗资源。最后,最后谢谢所有关心我的球迷朋友们。感恩!”吉喆更新微博透露了自己伤病严重将去美国治疗的消息,严重的伤病也导致他无法参加下赛季的比赛。

据悉,吉喆的膝盖伤病严重,这也是他上赛季状态下滑和出场下降的原因之一,吉喆这次到美国要接受膝盖手术治疗。

吉喆今年32岁,身高2.03米,体重100公斤,在场上主要打大前锋和中锋位置,他的主要贡献是中远投、拼抢篮板和玩命的防守,过去在闵鹿蕾执教北京队时期,吉喆是挨闵鹿蕾骂最多的球员,但也是闵鹿蕾最信任的球员之一。吉喆能从在辽宁队无球可打到在北京队成为主力,闵鹿蕾对他也是有知遇之恩,闵鹿蕾曾说过:“我就拿吉喆当我儿子”,吉喆则说过:“如果没有闵指导,也就没有我吉喆的今天。”

但在上个赛季,吉喆受到了伤病的困扰缺席了多场比赛,场均出场时间下降到职业生涯最少的13分钟,场均3分2.3个篮板的表现也是他职业生涯的最低值,在北京队开始重建后,年龄不算小的吉喆也因为伤病和年龄等原因做出了一些牺牲,不过,他是北京男篮的队长,在球队仍然起到了很多场上体现不出来的作用。

值得注意的是,在CBA公司近日公示的2018-19赛季本土球员注册名单中,北京队已经为吉喆完成了注册,但由于伤病严重要去美国治疗,吉喆只能缺席下赛季的CBA联赛,这也让北京队少了一名轮换内线。随着吉喆受伤需要接受治疗,北京男篮的年轻内线、混血中锋丘天和今年选中的赵晏满有可能会获得更多的机会。

在吉喆透露了自己的伤病情况后,北京男篮官方微博对他表示:“吉队,一路平安!好好治疗、好好养伤,想家的时候就看看兄弟们的表现!首钢兄弟连和球迷一起等你满血复活!我们的三吉也会和首钢兄弟战在一起!”北京队的前锋翟晓川也喊话吉喆:“吉哥,好好治疗,早日康复,我们等着你回来。”

(砝码)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yinanli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