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吴珈庆党金虎先胜后负进败部 女队付小芳不敌凯莉·费雪

中国台球协会官网讯 2018年9月6日,世界9球中国公开赛正赛阶段全面展开。在首日进行的部分双败淘汰赛中,吴珈庆、党金虎先胜后负进入败部,国家队五朵金花中陈思明、潘晓婷、韩雨、刘莎莎四人获首胜,付小芳在今天第二场比赛中被凯莉·费雪连赢4局,跌入败部。

根据赛程安排,正赛前两日为双败淘汰赛阶段。身处男子A组的吴珈庆今天经历了一日双赛。首轮,面对荷兰老将尼尔斯·费恩的挑战,吴珈庆9-6战胜对手过关。晚间,在与中国台北选手柯秉逸的对决中,吴珈庆6-9不敌对手,失去了胜部出线机会,进入败部的他将在明日与陈双有争夺一个败部出线名额。

另一位国家队队员党金虎今天迎来了一个梦幻开局。首秀中,党金虎9-0速胜亨特·隆巴多,强势晋级。晚间,在与中国台北好手吴坤霖进行的胜部决赛中,党金虎4-9败阵,将面临败部的考验。

今天只有一场比赛任务的王灿首秀9-1大胜叶俊伟过关。刘海涛在首场比赛中与来自西班牙的Francisco Sanchez Ruiz交手,在这场比赛中,前半程刘海涛3-1领先对手,不过对手后程发力开启连赢模式,最终刘海涛以6-9的比分负于对手,跌入败部。

女子方面。去年的冠军陈思明首轮轮空,胜部次轮7-1大胜刘夏芝后,她将在胜部出线轮与高梦一决高下。9球天后潘晓婷今日首秀7-6绝杀黄清宁,将胜部出线的悬念留在明天与史天琪的对决中。

刚刚晋升CBSA美式排名第一的韩雨7-3轻取洪梦霞,她在下轮的对手是刚刚7-4战胜柳信美的白鸽。三届世锦赛冠军刘莎莎首秀7-3战胜同胞杨帆,顺利进入胜部出线轮。

国家队女子选手中,只有付小芳在今天经历了一日双赛。首轮7-5战胜乌克兰选手Kateryna Polovinchuk后,付小芳与“快火”凯莉·费雪交手。这场比赛,前半程两人战成3-3平,后程费雪发力连赢4局,结束比赛,付小芳无奈进入败部。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hoganyhfan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热门专题
视觉焦点