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刘志轩谈亚运:身体状态很一般 对自己不满意

刘志轩助力中国男篮获得亚运会冠军

全运会冠军、CBA联赛冠军、亚运会冠军……一年时间内连续三个冠军,个个都有着沉甸甸的分量,这样的经历和荣誉,不但让刘志轩成为了辽宁男篮中最幸福的一员,也成为球迷眼中“人生赢家”的典范。

亚运会结束之后,刘志轩返回辽篮报到,当提到自己这一年里连续拿到的三个冠军时,刘志轩低调地表示这其实都是集体的功劳,“得到三料冠军我也很开心,但都是所有人一起努力的结果,我很幸运能加入并且得到冠军。希望以后继续努力,提高自己,自己认为对的就一直坚持下去,不管在俱乐部还是将来国家队召唤我,都要有更多的贡献。”

本次亚运会,可以说是刘志轩代表国家队参加的最高级别赛事,对于自己的表现他也作出了总结,“这次表现还可以,但是还能做得更好。打完第二场腿拉伤,自己的身体状态很一般,对于自己总体的表现不是很满意。但也还算说得过去,毕竟我们得到了冠军。”

结束了在国家队一个夏天的征程,留给刘志轩休息和调整的时间不算多,很快他就将随辽篮一起启程前往西班牙进行海外拉练,随后将于9月20日在克罗地亚参加扎达尔锦标赛。

在此之后,9月27日的男篮亚冠和10月初开打的CBA季前赛几乎已经连成一条直线,还有很多的比赛等待着刘志轩和他的队友去一同面对。当然,这一切的目的都是为了最终回到新赛季CBA的赛场时,刘志轩能够保持一个更为出色的状态,为球队作出贡献,帮助球队在新赛季中实现卫冕的目标。

对于辽篮的这个新目标,刘志轩的态度一如他在球场上的沉稳:“新赛季了,每个队的实力都比较强,包括内援和外援。对我们辽宁队来说就是做好准备,比赛一场一场打,全力以赴,做好自己就可以了。”

辽沈晚报、聊沈客户端记者 高鹏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fsjin
收藏本文

标签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