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穆谢奎伤势不明将赴南非治疗 恐错过大连战权健

记者李猛报道

间歇期后大连一方反弹势头相当迅猛,已经斩获10粒进球的穆谢奎无疑是球队扭转颓势的最大功臣。凭借着近来出色的表现,穆谢奎重新获得了津巴布韦国家队的征召。不过遗憾的是由于受到伤病影响,他无法跟随国家队参加非洲杯预选赛。

穆谢奎因伤无法跟随国家队征战

最近10轮比赛一方取得了4胜2平4负的成绩,排名一举攀升到第13位,距离降级区已有6分差距。相比于第一阶段的表现,一方在进攻端的效率明显提升,前11轮球队仅有9个进球,但最近10轮却收获16球。作为一方进攻的“桥头堡”,穆谢奎的爆发给球队提供了持续的火力支持,对阵富力的比赛他上演帽子戏法帮助一方主场奏凯,与建业和重庆的保级大战穆谢奎贡献3球,为一方拿到价值连城的4分。在近期接受采访时,穆谢奎直言希望多踢几年中超,如果有机会甚至想要在大连退役,大奎对于这支一方队的重要性不言而喻。

这样火热的状态,也让穆谢奎时隔一年再度获得津巴布韦国家队的征召。此前有消息称穆谢奎拒绝了国家队的征召,但事实上穆谢奎为了帮助球队完成保级任务,一直是带伤上阵。在结束与鲁能的比赛后,穆谢奎在第二天(2日)中午便离队,转道香港飞回津巴布韦与国家队会合。据了解,在抵达国家队后穆谢奎将自己的体检报告递交给了津巴布韦足协,足协审议之后同意了穆谢奎本次退出国家队的申请。

在接受津巴布韦当地媒体采访时,穆谢奎对于不能为国出战表达了遗憾。同时他也介绍了自己的伤情,“我的骨盆附近出现强烈的疼痛感,一方队医曾怀疑我是否受伤,检查后发现我胃部存在一些气体,吃过药后问题有所好转,但疼痛感依然存在。”

据悉,穆谢奎将会在近期前往南非接受治疗。对于大连一方来说,穆谢奎退出国家队可以把精力放到联赛当中,毕竟球队接下来要连续面对权健和申花,赛程并不轻松。但“大奎”的伤势仍然存在不少疑问,目前还没有明确伤情及具体恢复时间的报告。根据球队队医此前的说法,大奎很可能错过14日与权健的中超比赛,这对一方来说并不是一个好消息。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kiko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加载更多