无障碍说明

权威媒体评世界十大中卫:皇马双星领衔 皮克竟落选

腾讯体育9月7日讯 尽管不能像进攻球员那样频频破门,出色的中卫却能够帮助你赢得比赛。《442》杂志评选出了世界上最出色的10大中卫,皇马双星拉莫斯、瓦拉内分居前两位,这也从一个侧面证明了皇马为何能够完成欧冠三连冠的奇迹。

基耶利尼(尤文图斯)

尽管在8月份度过了34岁的生日,但基耶利尼仍然是世界上最出色的中卫之一。基耶利尼有着出色的铲球技术,也善于争抢头球,同时,尤文中卫还有着出色的阅读比赛的能力,其传球能力也明显被低估了。在2018年,基耶利尼最抢眼的表现是在欧冠八分之一决赛次回合,在温布利球场,基耶利尼多次有着大师级的表现,帮助斑马军团逆转晋级。

阿尔德雷维尔德(托特纳姆热刺)

在2018年上半段,阿尔德雷维尔德经历了一段艰难时期,因为与俱乐部的合同纠纷,他被迫回到了替补席。然而,比利时国脚仍然在俄罗斯世界杯上发挥出色,帮助欧洲红魔拿到了第三名。尽管一度被传夏窗将转投曼联,但阿尔德雷维尔德还是留在了热刺。不论是在三中卫体系还是在四后卫体系里,阿尔德雷维尔德都踢得很舒服,同时,他也是一名出色的传球手,尤其擅长大氛围斜传。

胡梅尔斯(拜仁慕尼黑)

就像其他德国国脚一样,胡梅尔斯经历了一个糟糕的夏天,因为德国队在世界杯史上第一次在小组赛就被淘汰。尽管在世界杯上表现不佳,但胡梅尔斯仍然可以跻身前10位。凭借出色的技术和沉着的比赛态度,胡梅尔斯成为世界上最好的控球后卫之一。29岁的胡梅尔斯经常从后卫线发动进攻,同时他也擅长传统的防守工作,比如争抢头球或拦截。

维尔通亨(托特纳姆热刺)

维尔通亨已经为热刺效力了7个赛季,在过去几年里,他已经成为世界上最好的中卫之一,甚至可以说他已经成了英超最好的中卫。比利时中卫是一名咄咄逼人的球员,在一对一防守时往往能够胜出,同时,在球队前压防线时,他可以依靠大范围的跑动遏制对手的进攻。同时,维尔通亨的控球技术也很出色,可以为锋线队友们提供帮助。

乌姆蒂蒂(巴塞罗那)

在2016年夏天之前,法国之外的球迷很少会知道乌姆蒂蒂,但短时间之内,乌姆蒂蒂就成了家喻户晓的名字。2016年欧洲杯,乌姆蒂蒂在四分之一决赛对阵冰岛时完成了国家队处子秀,其表现迅速征服了球迷,同时,他也从里昂转投巴萨。乌姆蒂蒂的个子不算高,但出色的技术让他弥补了这一弱点。他的跑动十分出色,而且善于预测对手的进攻,同时,他还是一名善于传球的球员。作为法国队的重要成员之一,乌姆蒂蒂帮助法国赢得了俄罗斯世界杯的冠军。

库利巴利(那不勒斯)

在这个夏窗,若日尼奥转投切尔西,这是那不勒斯的一大损失,然而,那不勒斯也成功的保住了球队的骨架。库利巴利是那不勒斯最不希望失去的球员,在2017-18赛季,塞内加尔后卫证明了自己是世界上最好的中卫之一。有着强壮身体的库利巴利很难被对手打败,不论是争抢头球还是身体对抗都是如此。然而,库利巴利最令人印象深刻的还是他的有球能力,他是一名出色的传球手,而且时刻保持冷静。

戈丁(马德里竞技)

戈丁或许不是那种在瓜迪奥拉或萨里手下茁壮成长的中卫,但对马德里竞技和乌拉圭国家队来说,他却是完美的现在。尽管他的控球能力并不差,但32岁的戈丁更像是传统中卫。有着坚韧精神的戈丁总是在正确的时间出现在正确的位置,他的防守颇具侵略性,而且有着出色的预判能力,更重要的是,他还能够在关键时刻破门得分。

范戴克(利物浦)

足球是一项团队运动,如果球队失去了平衡,那么最有天赋的球员也会遇到麻烦。尽管如此,自从1月份从南安普顿转投利物浦以来,范戴克已经成功的改造了利物浦的防线。与这份名单里的其他球员不同,范戴克从未踢过国际大赛,除了在苏格兰之外,范戴克也从未赢得过冠军,但这位27岁的荷兰中卫有着一名现代型中卫所需要的一切特点:他身强力壮、速度出色,有着出色的头球能力和指挥能力。正因如此,他才成为史上最贵的中卫。

瓦拉内(皇家马德里)

在2018年世界杯上,瓦拉内有着出色的表现,帮助法国队史上第二次赢得了大力神杯。而在此前,他已经四次随皇马赢得了欧冠冠军,两次赢得了西甲冠军,对一名25岁的球员来说,这样的成绩单可足够漂亮。瓦拉内是一名很完整的中卫,他有着出色的阅读比赛的能力,而且速度飞快,足以弥补队友的失误。

拉莫斯(皇家马德里)

在伯纳乌之外,拉莫斯很难赢得球迷的喜爱,但你也很难质疑他作为世界上最出色中卫之一的地位。皇马队长是球队的真正核心,而且总是能够在关键战役里破门得分。对任何前锋来说,拉莫斯都是一个很难对付的对手。他阅读比赛、争抢头球的能力以及出色的战斗精神都是他最让人欣赏的地方。

(奥拜尔)

正文已结束,您可以按alt+4进行评论
责任编辑:ricazhang
收藏本文

相关搜索

热门搜索

为你推荐

热门视频

    积分榜

    独家策划

    视觉焦点